UID464968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9-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12月和今年4月 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接受冷冻手术和激光手术治疗白斑后
自己感觉恢复良好
目前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好了
还有一个问题是左边手术的脸颊现在出现另外的一个问题
我待会传图片上来麻烦帮我看看到底这个是什么
怎么办?
这个是手术前的状态
这个是临近手术的时候
基本上是不典型增生
活检报告显示为轻度不典型
这是第二次手术前感觉没有完全消除的白斑
所以再次去上海寻求治疗
激光手术后的创口
看起来患处已经用激光清除了
这是今天刚刚拍的
不知道算不算治好了
下面说一下我的问题
目前感觉嘴巴里面上脸颊跟牙龈连接的地方有点不舒服
张口过大的时候会疼
上个图
清楚些
再来一张局部放大的图看一下
麻烦各位了
写这么长就是为了写清楚我的治疗过程
现在问题来了
这个东西是什么
可以解决么??? 不解决有风险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