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7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黏膜] 我在上海治疗黏膜白斑的过程以及效果(有图),同时想要请问下各位医生,这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6-3 0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12月和今年4月 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接受冷冻手术和激光手术治疗白斑后
自己感觉恢复良好
目前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好了
还有一个问题是左边手术的脸颊现在出现另外的一个问题
我待会传图片上来麻烦帮我看看到底这个是什么
怎么办?


这个是手术前的状态


这个是临近手术的时候
基本上是不典型增生
活检报告显示为轻度不典型

这是第二次手术前感觉没有完全消除的白斑
所以再次去上海寻求治疗


激光手术后的创口
看起来患处已经用激光清除了


这是今天刚刚拍的
不知道算不算治好了
下面说一下我的问题
目前感觉嘴巴里面上脸颊跟牙龈连接的地方有点不舒服
张口过大的时候会疼
上个图
清楚些

再来一张局部放大的图看一下


麻烦各位了

写这么长就是为了写清楚我的治疗过程
现在问题来了
这个东西是什么
可以解决么??? 不解决有风险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15-9-1 16:2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没事了 大面积除去了 只要没有不良嗜好,应该没事  不过最好把你主治医生的号码留下 以备有啥情况好反馈。我见过很多患者都是吸烟史比较长的患者,口腔白班很多 还有红斑 患者也没啥症状,人家照吸不误 。只要医生说问题不大应该就没事,不要自己吓自己。呵呵 上海九院还是很出名的,尤其口腔颌面外科。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依秀儿+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21-1-15 20:3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的白斑好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