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0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仪器试剂] 请问迈瑞300速的生化和普朗的生化哪个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6-1 1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门诊部要更新一台生化仪器,目标有两个,一个迈瑞的要19万,普朗的便宜不少,但是哪个好,精确度,售后,故障率几个方面,请大侠们回个话!拜托
2# 沙发
发表于 2015-6-1 20:41 | 只看该作者
国产的迈瑞现在做的还可以,记得一句话便宜货肯定有原因的,价格贵的不一定就好。既要纵向比较也要横向比。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5-6-2 11:1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15-6-4 13:58 | 只看该作者
好的,谢谢,明白了
5
发表于 2015-6-4 16:50 | 只看该作者
我用迈瑞800   ,300没用过      整体还行没大坏过  
6
发表于 2015-6-4 21:0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迈瑞的好,虽然贵点,最好还是不要贪便宜买那些杂牌货。
7
发表于 2015-6-8 12:24 | 只看该作者
迈瑞的品牌大一些,普朗的没有用过。
8
发表于 2015-6-10 15:45 | 只看该作者
贵的不一定好,便宜的一定不好,这两者比较还是迈锐吧
9
发表于 2015-7-14 20:54 | 只看该作者
当然迈瑞  普朗真不敢恭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