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286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我所学过的灰指甲的治疗,无非就是口服,外用,手术拔出,口服就是伊曲康唑,氟康唑等等,治疗时间3个月左右,对肝脏的副作用太大。手术就是拔甲术,外涂抗真菌药物,可以缩小治疗时间,但是病人一般不容易接受,还要导致甲板畸形的风险。外用药物涂抹,疗程长,疗效欠满意,总之疗程长疗效都不是很好。
最近我发现,有的足疗店用一种药,只有小指大小的一管药涂抹,最快15天病甲就脱落了,慢的30天,然后张新指甲,买350元一只,我估计里面有苯甲酸成分,因为他那里的人都说涂了药很痛,趾甲都翘起来了。
请大家发表一下自己治疗灰指甲的经验,最好说说治疗时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