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33727038.jpg (154.5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5-5-26 03:08 上传
33727039.jpg (161.65 KB, 下载次数: 0)
33727040.jpg (146.84 KB, 下载次数: 0)
33727042.jpg (200.1 KB, 下载次数: 0)
33727043.jpg (205.22 KB, 下载次数: 0)
33727044.jpg (167.84 KB, 下载次数: 0)
33727046.jpg (233.71 KB, 下载次数: 0)
举报
lkr200652100 发表于 2015-5-26 04:04 照片不错,聊城很美,又地处交通要道,将来发展一定飞速。谢谢分享。
修竹临风 发表于 2015-5-26 05:57 中医版主更早,这么早起来发帖,辛苦了。聊城也俨然成了国际都市的感觉。
喜庆 发表于 2015-5-26 07:51 江北水城 东昌湖 第5张图 太霸道了 必须10朵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5-26 08:08 喜庆对山东还是蛮了解的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5-26 08:28 山东好,人好,景美!好多版主都是山东人!
喜庆 发表于 2015-5-26 08:32 呵呵呵呵 在 “ 哥们” 斑竹 的地盘上 呆3年大学。工作了2年 “ 好客山东” 也去过几个地方 ...
lms81 发表于 2015-5-26 09:44 是第二张,说错了
蔡ys 发表于 2015-5-26 10:46 好客山东欢迎您 、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5-26 15:11 哇,拍的那么美,这是在聊城摩天轮那拍的,这个摩天轮是亚洲第二大摩天轮。不过不知真假。我现场见过却是好 ...
ccdepi 发表于 2015-5-26 15:28 坐摩天轮上拍的???
山里孩子 发表于 2015-5-26 22:35 不错,真想有时间出去走走。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5-27 10:41 是在摩天轮上拍的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5-27 22:03 你来山东聊城玩了?你拍的?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5-27 23:59 转载的,这肯定是摩天轮的视觉哦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5-28 20:01 想坐摩天轮可不敢坐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5-29 02:45 为什么不敢坐,又不会掉下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