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442|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然风光] 山东聊城(夜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0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ffxxff770603+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喜庆+10第5张 经典 !!!!!!!
收到1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5-26 03:11 | 只看该作者
       聊城地处山东省西部,临河南、河北,位于华东、华中、华北三大区域交界处。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温泉之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拥模范城,国家环保模范城。黄河与京杭大运河在此交汇。聊城是京九铁路与邯济铁路在山东省内的交汇点,是横跨冀鲁豫三省的最大交通物流枢纽。是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能源基地、内陆口岸和辐射冀鲁豫交界地区的中心城市,中原经济区东部核心城市,济南都市圈副城市,山东西部经济隆起带中心城市。
       聊城城区独具“江北水城”特色,素有“中国北方的***斯”之称。

3# 板凳
发表于 2015-5-26 04:04 | 只看该作者
照片不错,聊城很美,又地处交通要道,将来发展一定飞速。谢谢分享。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5-5-26 04:13 | 只看该作者
lkr200652100 发表于 2015-5-26 04:04
照片不错,聊城很美,又地处交通要道,将来发展一定飞速。谢谢分享。

感谢这么早起来支持
5
发表于 2015-5-26 05:57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版主更早,这么早起来发帖,辛苦了。聊城也俨然成了国际都市的感觉。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5-5-26 07:26 | 只看该作者
修竹临风 发表于 2015-5-26 05:57
中医版主更早,这么早起来发帖,辛苦了。聊城也俨然成了国际都市的感觉。

我睡眠质量都不是太好,半夜里经常起来上上网,整理一下版务这样子
7
发表于 2015-5-26 07:51 | 只看该作者
江北水城 东昌湖   第5张图  太霸道了  必须10朵
8
发表于 2015-5-26 08:08 | 只看该作者
喜庆 发表于 2015-5-26 07:51
江北水城 东昌湖   第5张图  太霸道了  必须10朵

喜庆对山东还是蛮了解的
9
发表于 2015-5-26 08:28 | 只看该作者
山东好,人好,景美!好多版主都是山东人!

7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7朵
10
发表于 2015-5-26 08:32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5-26 08:08
喜庆对山东还是蛮了解的

呵呵呵呵 在 “ 哥们”   斑竹   的地盘上    呆3年大学。工作了2年   “ 好客山东”     也去过几个地方!!!

7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7朵
11
发表于 2015-5-26 08:52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5-26 08:28
山东好,人好,景美!好多版主都是山东人!

现实生活中,我自己也认识几个山东的朋友,在青岛,在潍坊,在蓬莱
12
发表于 2015-5-26 08:53 | 只看该作者
喜庆 发表于 2015-5-26 08:32
呵呵呵呵 在 “ 哥们”   斑竹   的地盘上    呆3年大学。工作了2年   “ 好客山东”     也去过几个地方 ...

山东人是很热情的,我爸到过山东工作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13
发表于 2015-5-26 09:37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建筑有创意
14
发表于 2015-5-26 09:44 | 只看该作者
是第二张,说错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5
发表于 2015-5-26 10:46 | 只看该作者
好客山东欢迎您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
发表于 2015-5-26 11:19 | 只看该作者
lms81 发表于 2015-5-26 09:44
是第二张,说错了

都拍的可以,把地方特色给拍出来了
17
发表于 2015-5-26 11:20 | 只看该作者
蔡ys 发表于 2015-5-26 10:46
好客山东欢迎您 、

确实是好客山东
18
发表于 2015-5-26 15:11 | 只看该作者
哇,拍的那么美,这是在聊城摩天轮那拍的,这个摩天轮是亚洲第二大摩天轮。不过不知真假。我现场见过却是好大哦。但是我们坐上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9
发表于 2015-5-26 15:28 | 只看该作者
坐摩天轮上拍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0
发表于 2015-5-26 22:35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真想有时间出去走走。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1
发表于 2015-5-27 10:40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5-26 15:11
哇,拍的那么美,这是在聊城摩天轮那拍的,这个摩天轮是亚洲第二大摩天轮。不过不知真假。我现场见过却是好 ...

豆豆幸福坐摩天轮啊,对了你的帖子快10000了
22
发表于 2015-5-27 10:41 | 只看该作者
ccdepi 发表于 2015-5-26 15:28
坐摩天轮上拍的???

是在摩天轮上拍的
23
发表于 2015-5-27 10:42 | 只看该作者
山里孩子 发表于 2015-5-26 22:35
不错,真想有时间出去走走。

打起背包,去山东走走
24
发表于 2015-5-27 22:03 | 只看该作者

你来山东聊城玩了?你拍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5
发表于 2015-5-27 23:59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5-27 22:03
你来山东聊城玩了?你拍的?

转载的,这肯定是摩天轮的视觉哦
26
发表于 2015-5-28 20:01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5-27 23:59
转载的,这肯定是摩天轮的视觉哦

想坐摩天轮可不敢坐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7
发表于 2015-5-29 02:45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5-28 20:01
想坐摩天轮可不敢坐

为什么不敢坐,又不会掉下来的
28
发表于 2015-5-29 16:40 | 只看该作者
好想去看看
29
发表于 2015-5-29 16:41 | 只看该作者
手机能拍出这样的么
30
发表于 2015-5-30 06:33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5-29 02:45
为什么不敢坐,又不会掉下来的

恐高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