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IMG_20150519_065339.jpg (915.67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5-5-24 22:47 上传
举报
IMG_20150524_230613_1432480113697.jpg (76.32 KB, 下载次数: 0)
2015-5-24 22:58 上传
喜庆 发表于 2015-5-24 23:03 我就喜欢 要开的花 菇朵 有生命力。 秀 你说 鸡蛋比花还贵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收鸡蛋呢?、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5-24 22:59 上面是6天前拍的,现在露出了花苞。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5-25 05:31 秀儿喜欢种小花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5-25 10:48 怎么和饭店里的木耳菜差不多呀?·!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5-25 15:36 这是什么花呢?
yanqi120 发表于 2015-5-25 15:21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静候开放的那一刻。以后如果家里买花了还望向您学习养花的技巧。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5-25 15:57 哎!我也是学业不精,要不然花朵怎会少的可怜!
蔡ys 发表于 2015-5-25 18:21 茉莉花清香扑鼻,很惹人喜欢。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5-25 18:54 蔡版也喜欢茉莉花香!
修竹临风 发表于 2015-5-26 05:58 我咋就拍不出来这么漂亮的样子呢?秀儿拍得不错。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5-25 15:55 俊不俊?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5-26 07:31 这花有点像广东这边的海棠花,小盆栽种的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5-26 21:11 中医版,回答正确!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5-25 10:48 再看看我养的另外一种花,中医版,不许说我的花好小啊!
长寿花.jpg (21.87 KB, 下载次数: 0)
2015-5-27 09:06 上传
茉莉.jpg (78.6 KB, 下载次数: 0)
2015-5-27 09:11 上传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5-25 10:55 蒋版,哪个和木耳菜差不多?木耳菜长什么样,没见过,要不你晒晒你的木耳菜!
彩色的风 发表于 2015-5-27 09:21 哈哈,刚好我办公室种有一株木耳菜,手机有空拍你看
IMG_20150527_211506_1432738312924.jpg (81.33 KB, 下载次数: 0)
2015-5-27 23:10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