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832|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然风光] 茉莉花儿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5-24 2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茉莉花快开了,今年养的不太好,只有很少的花骨朵,还是需要悉心照料!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5-24 22:59 | 只看该作者
上面是6天前拍的,现在露出了花苞。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5-24 23:03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喜欢 要开的花  菇朵  有生命力。    秀  你说  鸡蛋比花还贵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收鸡蛋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15-5-24 23:06 | 只看该作者
喜庆 发表于 2015-5-24 23:03
我就喜欢 要开的花  菇朵  有生命力。    秀  你说  鸡蛋比花还贵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收鸡蛋呢?、

因为收了鸡蛋还要被扣爱医币。问一句,你喜欢鸡蛋?
5
发表于 2015-5-25 05:31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5-24 22:59
上面是6天前拍的,现在露出了花苞。

秀儿喜欢种小花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15-5-25 10:37 | 只看该作者

阳台太小,大花种不了。
7
发表于 2015-5-25 10:4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就种点容易活的花,技术含量不高,要求也不高,那些名贵花草养不了,如果养死了让人心疼!
8
发表于 2015-5-25 10:4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和饭店里的木耳菜差不多呀?·!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9
发表于 2015-5-25 10:48 | 只看该作者

再看看我养的另外一种花,中医版,不许说我的花好小啊!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0
发表于 2015-5-25 10:51 | 只看该作者
这种花插上就能活,并且不太费精力
11
发表于 2015-5-25 10:55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5-25 10:48
怎么和饭店里的木耳菜差不多呀?·!

蒋版,哪个和木耳菜差不多?木耳菜长什么样,没见过,要不你晒晒你的木耳菜!
12
发表于 2015-5-25 15:21 | 只看该作者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静候开放的那一刻。以后如果家里买花了还望向您学习养花的技巧。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3
发表于 2015-5-25 15:3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花呢?
14
发表于 2015-5-25 15:55 | 只看该作者

俊不俊?
15
发表于 2015-5-25 15:57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5-25 15:21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静候开放的那一刻。以后如果家里买花了还望向您学习养花的技巧。

哎!我也是学业不精,要不然花朵怎会少的可怜!
16
发表于 2015-5-25 16:19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5-25 15:57
哎!我也是学业不精,要不然花朵怎会少的可怜!

慢慢来嘛,我们也可以沾光欣赏一下!
17
发表于 2015-5-25 18:21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5-24 22:59
上面是6天前拍的,现在露出了花苞。

           茉莉花清香扑鼻,很惹人喜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8
发表于 2015-5-25 18:54 | 只看该作者
蔡ys 发表于 2015-5-25 18:21
茉莉花清香扑鼻,很惹人喜欢。

蔡版也喜欢茉莉花香!
19
发表于 2015-5-25 20:51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5-25 18:54
蔡版也喜欢茉莉花香!

             曾经家里有种植的一点,待开放花蕾在午时采摘下来拿去***。
20
发表于 2015-5-26 05:58 | 只看该作者
我咋就拍不出来这么漂亮的样子呢?秀儿拍得不错。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1
发表于 2015-5-26 07:16 | 只看该作者
修竹临风 发表于 2015-5-26 05:58
我咋就拍不出来这么漂亮的样子呢?秀儿拍得不错。

修竹姐姐过奖了,我也是很业余的。
22
发表于 2015-5-26 07:31 | 只看该作者

这花有点像广东这边的海棠花,小盆栽种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3
发表于 2015-5-26 20:04 | 只看该作者
静待花开!
很喜欢茉莉花的香味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4
发表于 2015-5-26 21:11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5-26 07:31
这花有点像广东这边的海棠花,小盆栽种的

中医版,回答正确!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5
发表于 2015-5-27 02:15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5-26 21:11
中医版,回答正确!

呵呵,果然正确
26
发表于 2015-5-27 09:07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5-25 10:48
再看看我养的另外一种花,中医版,不许说我的花好小啊!

这是长寿花,我们病案室有一盆,不过是大红色的。
这花有好多种啊,如果能集齐一块种阳台上,看花的时候应该很精彩。
下面是网上捞的图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7
发表于 2015-5-27 09:1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茉莉也种得不好,枝条稀少呀,之前也没有做什么打理。
最近一周开了有六七朵了吧。


28
发表于 2015-5-27 09:21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5-25 10:55
蒋版,哪个和木耳菜差不多?木耳菜长什么样,没见过,要不你晒晒你的木耳菜!

哈哈,刚好我办公室种有一株木耳菜,手机有空拍你看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9
发表于 2015-5-27 23:06 | 只看该作者
彩色的风 发表于 2015-5-27 09:21
哈哈,刚好我办公室种有一株木耳菜,手机有空拍你看

还真没见过木耳菜,很期待哦!
30
发表于 2015-5-27 23:1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走近阳台闻到了花香,发现花开了,只一朵小小的茉莉花,香味沁满了整个阳台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色的风+1花确实香,我家的今晚也开了一朵。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