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4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讨论] 看看这是什么情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1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腰骶部溃疡1月余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5-5-18 14:4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啥情况?请各位前辈指点迷津?谢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5-5-18 15:35 | 只看该作者
病人基本情况是什么? 从图片看考虑是 褥疮
4
发表于 2015-5-18 16:14 | 只看该作者
wl777 发表于 2015-5-18 15:35
病人基本情况是什么? 从图片看考虑是 褥疮

一月前饮酒后腰骶出现硬块,疼痛,发热,发冷,2天后破溃流出大量脓液,到当地医院打消炎针10多天,但是溃疡一直未收口,用止血钳从中间瘘口探入,里面约有5乘4大小的空腔,现没有脓性分泌物流出,
5
发表于 2015-5-18 16:44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话,考虑  骶尾部藏毛窦  ,
可以手术切开看一下·
6
发表于 2015-5-18 17:18 | 只看该作者
wl777 发表于 2015-5-18 16:44
这样的话,考虑  骶尾部藏毛窦  ,
可以手术切开看一下·

谢谢前辈
7
发表于 2015-5-18 18: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xiong988266

菌培加药敏,以前有藏毛豆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5-5-18 19:59 | 只看该作者
藏毛窦可能,\'\'\'\'\'\'\'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5-5-19 14:52 | 只看该作者
结核排除了吗?
10
发表于 2015-5-19 22:0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取块组织做病理,排除鳞癌。
11
发表于 2015-5-20 07:28 | 只看该作者
取块组织做病理
12
发表于 2015-5-20 07:4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做个病检吧
13
发表于 2015-5-27 12:21 | 只看该作者
旁边好像还有尖疣?
14
发表于 2015-5-31 23:57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是藏毛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