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7116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2-9
|
女儿,4周岁,于2月6日,发烧38.9度,口服尼美舒利+蒲地蓝口服液退烧后,数日内全身长出大面积水痘,于半个月后到县级二级甲等医院就诊,大夫说像银屑病,但是又像病毒感染恢复期,建议到市级三甲医院就诊,当时验血淋巴细胞高,开了利巴韦林颗粒+蒲地蓝口服液+七参连软膏,效果不明显,于是又到市级医院,医生确诊为玫瑰糠疹,甘草酸二胺注射液静滴,外用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躯干和四肢)+西地酸乳膏(面部),七天后又去复诊,建议在输5天,此时已经有明显好转,再次复诊,大夫就给开的甘草酸二胺胶囊,到目前已经三个多月了,还没有完全康复,身上还有一些疙瘩和鳞屑,我发些图片大家帮忙看下,从始至终都没有听女儿说过有多痒,只是有时候晚上睡觉前他会挠几下,大家看看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