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余氏中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开诊所沟通是一种技巧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15-6-13 16:45 | 只看该作者
yqxll 发表于 2015-6-13 10:46
要重视和患者的沟通.学习了,谢谢.


大家互相学习
93
发表于 2015-6-13 16:54 | 只看该作者
'余老师说的太有道理了,诊所经营的好坏和善于患者沟通真的成正比,当然和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取得患者的信任。
95
发表于 2015-6-13 20:06 | 只看该作者
经验之谈,受益匪浅!
96
发表于 2015-6-13 23:24 | 只看该作者
有道理,好经验
97
发表于 2015-6-14 00:03 | 只看该作者
您老简直了.....太高了,向你学习!
98
发表于 2015-6-14 09:00 | 只看该作者
余总除了医技高超,还是语言**!
99
发表于 2015-6-14 10:48 | 只看该作者
{MOD},余老师说的太好了,有机会一定拜访拜访,向老师学习!
100
发表于 2015-6-14 11:38 | 只看该作者
露儿 发表于 2015-6-14 10:48
{MOD},余老师说的太好了,有机会一定拜访拜访,向老师学习!


随时欢迎指导
101
发表于 2015-6-14 11:39 | 只看该作者
menjixg 发表于 2015-6-14 09:00
余总除了医技高超,还是语言**!


过奖了,平时的积累而已
102
发表于 2015-6-14 11:39 | 只看该作者
fxj0808 发表于 2015-6-14 00:03
您老简直了.....太高了,向你学习!


过奖了,大家相互学习
103
发表于 2015-6-14 11:39 | 只看该作者
长寿老人123456 发表于 2015-6-13 16:54
'余老师说的太有道理了,诊所经营的好坏和善于患者沟通真的成正比,当然和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取得患者的信任 ...


英雄所见略同。
104
发表于 2015-6-14 13:29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并收藏了,谢谢老师的分享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5
发表于 2015-6-14 16:48 | 只看该作者
lxw120218 发表于 2015-6-14 13:29
学习并收藏了,谢谢老师的分享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过奖了,大家相互学习
106
发表于 2015-6-14 17:02 | 只看该作者
开诊所十余年,日均150个病例,居然没有大的医疗**,单这一点我就必须竖大拇指!
也可见得楼主医术高明!
谢谢分享宝贵心得,这些经验是极为难得的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之道。楼主一定是个非常和善的好人!
107
发表于 2015-6-14 18:53 | 只看该作者
老郑啊 发表于 2015-6-14 17:02
开诊所十余年,日均150个病例,居然没有大的医疗**,单这一点我就必须竖大拇指!
也可见得楼主医术高明 ...


只有同道中人,才能理解和看得懂,我一贯看病都是尽量不让患者多花钱,还尽量好得快,我的口号是:开平价门诊  做良心医师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老郑啊+1余老师加油!祝你身体健康,帮更多人解决病痛恢复健康!
收到1朵
108
发表于 2015-6-15 16:3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的好经验,受益匪浅!
109
发表于 2015-6-15 17:38 | 只看该作者
沟通是一门艺术,是工作的基石
110
发表于 2015-6-15 17:50 | 只看该作者
you-me-him 发表于 2015-6-15 16:33
谢谢分享的好经验,受益匪浅!


您过奖了,互相学习
111
发表于 2015-6-15 17:50 | 只看该作者
gaoqiang8601 发表于 2015-6-15 17:38
沟通是一门艺术,是工作的基石


英雄所见略同,沟通是一切的开端
112
发表于 2015-6-16 06:4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的诊所在哪个城市里我去参观,参观
113
发表于 2015-6-16 08:15 | 只看该作者
CAIXIAOMAN 发表于 2015-6-16 06:42
请问你的诊所在哪个城市里我去参观,参观


来指导下我欢迎,参观就没必要了,我在景德镇里村。
114
发表于 2015-6-16 10:05 | 只看该作者
有道理!值得学习哦
115
发表于 2015-6-16 18:29 | 只看该作者
旺水卫生站 发表于 2015-6-16 10:05
有道理!值得学习哦


谢谢夸奖,互相学习
116
发表于 2015-6-16 19:09 | 只看该作者
技术活哈!沟通的确很重要,现在很多医患关系紧张其实源起也是因为沟通不善。
117
发表于 2015-6-17 10:36 | 只看该作者
smiledog 发表于 2015-6-16 19:09
技术活哈!沟通的确很重要,现在很多医患关系紧张其实源起也是因为沟通不善。


医患关系紧张,沟通不畅是第一环
118
发表于 2015-6-18 13:27 | 只看该作者
我说下个人看法!不是说作为一个住院医师或者私人医生。只要你接诊过程耐心 热心 尽力过,就算你治疗的效果不理想,我想你也会得到一个好的口碑!这就是重点 一个医生好不好不是领导 同行说了算 患者的口碑!就这么简单!、
119
发表于 2015-6-18 16:38 | 只看该作者
lyl19841216YB 发表于 2015-6-18 13:27
我说下个人看法!不是说作为一个住院医师或者私人医生。只要你接诊过程耐心 热心 尽力过,就算你治疗的效果 ...

            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这位同仁的说法非常赞同,口碑很重要,我诊所的病人大部分是之前的老患者一隔一个传带来的,满意度很高,可一年当中也能见到几个让人无奈的无赖患者,前几日一患者霉菌性**炎治疗3天后自诉还有一点点痒,便又免费给上了3天药(我经常上药不收费,特别是60岁以上,基本免费,而大多患者也很客气。)其这个月来复诊时拒绝给检查费,治疗费,说我上个月没给治好才又帮上药的,这次就不用付费,我应该给治的、、、、、遇到这样的人,心理很堵,虽然不会影响继续免费的行为,但已经告知,她,上了我病历系统的黑名单、、、、我拒绝再为她治疗。
120
发表于 2015-6-18 19:18 | 只看该作者
lyl19841216YB 发表于 2015-6-18 13:27
我说下个人看法!不是说作为一个住院医师或者私人医生。只要你接诊过程耐心 热心 尽力过,就算你治疗的效果 ...


也有一定道理,共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5: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