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79509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5-10
|
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这位同仁的说法非常赞同,口碑很重要,我诊所的病人大部分是之前的老患者一隔一个传带来的,满意度很高,可一年当中也能见到几个让人无奈的无赖患者,前几日一患者霉菌性**炎治疗3天后自诉还有一点点痒,便又免费给上了3天药(我经常上药不收费,特别是60岁以上,基本免费,而大多患者也很客气。)其这个月来复诊时拒绝给检查费,治疗费,说我上个月没给治好才又帮上药的,这次就不用付费,我应该给治的、、、、、遇到这样的人,心理很堵,虽然不会影响继续免费的行为,但已经告知,她,上了我病历系统的黑名单、、、、我拒绝再为她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