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53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求助各位高手,微创腋臭术后创面感染~拜托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5-11 2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腋臭术后患者,常规手术,换药,术后第7天换药后发现表皮脱落,第9天开始出现感染创面,照片拍摄的是第10天,每日红光照射,抗生素静点,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常规换药,请问各位高手给予诊治意见,看***里多次提到美宝,此感染病例可以用吗?万分感染啦~~
2# 沙发
发表于 2015-5-13 10:22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中药,专治疗这样病,联系电话13730578636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5-5-14 18:47 | 只看该作者
看有多大年龄,血糖高不,中药研面外用效果很好,要是血糖高用胰岛素外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5-5-22 15:19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楼主做的是小切口骚刮术吗?这行创面慢慢长很难,而且一般会瘢痕愈合的。建议清创,急早清创。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5-5-23 16:08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感染,是皮片坏死。我就用的湿润烧伤膏+贝复新,让患者回去慢慢涂抹,瘢痕愈合。
6
发表于 2015-5-23 16: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没有说该例腋臭你用的是什么手术方式?是小切口骚刮术吗?术后有没有换药?有没有发现皮肤坏死?
7
发表于 2015-5-23 1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wanli1234567


二楼的说你用中药可以治好,是说的伤口可以愈合吧!那样的愈合会出现瘢痕挛缩,有可能这一侧的手臂上举出现困难的!
8
发表于 2015-5-24 17:16 | 只看该作者
需要彻底清创,二期愈合
9
发表于 2015-6-27 23:2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很麻烦,自己就碰过几个,时间长点会好,清创换药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5-7-2 23:28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把坏死组织修剪掉,然后换药,在看愈合情况选择局部皮瓣或者直接缝合
11
发表于 2015-7-2 23:28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把坏死组织修剪掉,然后换药,在看愈合情况选择局部皮瓣或者直接缝合
12
发表于 2015-7-2 23:28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把坏死组织修剪掉,然后换药,在看愈合情况选择局部皮瓣或者直接缝合
13
发表于 2015-7-10 01:30 | 只看该作者
患者可能是瘢痕体质,这个口服消炎药勤观察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4
发表于 2015-7-24 19:51 | 只看该作者
做的平行切口的腋臭手术,也遇到皮片坏死,表示很困扰。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5
发表于 2016-7-4 15:08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患者糖尿病  就是没有遵医嘱按时抗炎换药~这种情况只能二次清创缝合去除病变部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