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杂谈]80年代初出生的十大不尴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17 1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尴尬一:稀里糊涂小学六年呼呼睡了初中三年打架斗偶高中三年,眼看要和大学说拜拜却赶上国家扩招,随随便便也都能混个大学***,现在大学***好容易啊!(正好混了个)
      
        不尴尬二:稀里糊涂大学混了四年,连抄带蒙拿到英语四级、计算机三级证,***、***二证在手凭关系,靠忽悠找到如意的工作,还成
      (混了四年拿了几个证,现在的工作的感觉就是被骗了,谁叫我们都是“第一次”啊,毕竟谁都从这时候过来的,忍了。)
      
        不尴尬三:千辛万苦进了外商独资企业当白领,还是世界五百强,才发现原来中国现在遍地是外企,五百强有499家都在中国有分号。原来进世界500强就这么简单,老外敢臭屁拍桌子走人,他吗的他算什么玩意(幸运老外态度还不错)
      
        不尴尬四:福利分房早已成为昨日黄花,住房公积金少得可怜,毕竟还没到操持买房的年龄。挣的虽然不多,可在同样的年龄段比上几带人日子好多了(根本不想买房,只想把房租交上)
      
        不尴尬五:小时候教育要做个诚实的孩子,中学大学又普及诚信教育,幸亏当初赶上**,没受这种教育的鼓惑。工作后抽假烟、喝假酒、说假话,拿假***骗人,在假***上签了字,最糟心的是——花钱叫了个**,一摸身上全是假的,Oyeah玩了个新鲜的。(虽然假话到是不说,但假酒喝了不少,抽烟那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倒是没叫过**,听到这两个字感觉还不赖,回味无穷。)
      
        不尴尬六:他们说计划经济的教育已经跟不上时代,他们说要普及素质教育,就是啥也不学,什么都刚摸到皮毛却连皮毛都不知道。一旦参加工作发现原来在学校里什么都没有学到,得花大把大把的钱去上这个班去考那个证。班上完了,证也考到了,发现工作上混的顺利了;(越来越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天才)
      
        不尴尬七:电子信息产业高速发展,***如潮如涌,不论是垃圾还是精华都让人疲惫不堪,没手机没电脑人家会觉得你生于陆拾年代,有人天天打游戏有人天天上网也有人天天在网上钓鱼——美人鱼出现的几率小于万分之一。(出现美人鱼,是在自己家呢)
      
        不尴尬八:从小学完雷锋学赖宁,接着在学李素丽、孔繁森,之后还有济南交警还有抗洪英雄还有在异国他乡被炸死的记者还有……现在要学杨利伟——说一套做一套,表面文章做足了接着自私自利。总算可以自豪的说:我象伟人们学习了。(但是看透了[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就是蒙着老百姓玩,大死也不做公务员)
      
        不尴尬九:闯荡社会若干年发现一事无成一钱未赚(根本不节约,争的多花的也多)一权未某(小小年纪已经玩够了),实在无聊重新拾起书本泡在这个考前冲刺那个精华笔记那个制胜宝典那个某某密题中,重新玩玩感觉,回忆一下小时候上学的日子;(回想起来在学校的日子叫爽啊,虽然学习不咋地,好歹也是个大学生)
      
        不尴尬十:美好的生活属于谁呢?二十年前,“属于我,属于你,属于八十年代的新一辈“,十五年前“太阳是我们的,太阳是我们的,月亮……”,十年前“让我们期待明 天会更好!”,八年前“不经历风雨,则么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现在“我闭上眼睛就睡觉管他那么多”。1990S初生牛犊不怕虎,小屁孩知道啥,总比70S出生的强忍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17 21:45 | 只看该作者
精辟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5 20:35 | 只看该作者
同感,同感,同感,呵呵!
4
发表于 2005-12-16 21:54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太对了:lol: 呵呵:P:P: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