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6643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2-27
|
本帖最后由 j191420447 于 2015-5-18 19:41 编辑
第一段。 拉肚子,呕吐,藿香正气水。再用点黄芪就可以了。而你反用,风寒颗粒。 小柴胡颗粒偏凉, 邪没和解,反而给升上去了。 牙痛的病机。 后用 吴茱萸汤。降逆止呕。
第二段。绿茶,苹果,花甲。都是凉的。走路以受了风, 风邪加饮食停积。只能攻,不可补。半夏干姜汤 应该加一些神曲和麦芽、玉屏风。
最后,你体内的风,还在。 时间长了,化热夹湿邪,湿在中焦,湿伤阳气,中焦无阳,下焦阴寒。虚火上炎。 肉桂,牛膝,炙甘草和六君子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