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7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护理管理] 放她走!还是再挽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4-24 1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急诊科里一个年轻护士凌因为情绪急躁语气生硬,受到病人家属的辱骂,差点还被打,于是小护士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侮辱,电话告知护士长安排他人上班,接着气愤得扔下工作,调头就走!科室护士长一连打了好几个电话都不接。这个护士平常工作还是挺有责任心的,只是容易带情绪上班,而且自尊心很强。
这等于是将了护士长一军!面对这种事情,作为护士长应该怎么处理?个别指导还是全科护士开会讨论,严格处罚?!

2# 沙发
发表于 2015-4-24 20:03 | 只看该作者
原谅这个小护士吧  还年轻不懂事,而且也确实是受气,联系她跟她沟通,做好思想辅导,不要骂,一骂更没心情工作了,开导她,继续工作的话就要耐心,能吃苦,受气时不能一跑了之,这样没办法开展工作,如果她同意,那就继续让她上班吧 找份工作也不容易,如果当事人坚决了要离职,那就放她走吧 这工作不适合她,好聚好散!
3# 板凳
发表于 2015-4-24 20:11 | 只看该作者
做护士不容易,今日挽留了,她的个性以后说不定会有更大的事,这个行业不适合她,尊重她的意愿吧
4
发表于 2015-4-24 21:35 | 只看该作者
gaoling高领 发表于 2015-4-24 20:11
做护士不容易,今日挽留了,她的个性以后说不定会有更大的事,这个行业不适合她,尊重她的意愿吧

有道理!这未免也不是一种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