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023|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然风光] 日出还是日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4-14 2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看这是日出还是日落?猜对有奖!平时大家喜欢初升的太阳还是要落山的太阳?

1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4-15 06:16 | 只看该作者
天边一片彩霞,这肯定是日出,太阳升起来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4-15 07:08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日出哦!
两者相比,我还是喜欢看日出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15-4-15 08:05 | 只看该作者
喜欢日出,初升的太阳总是给人带来新的希望!
5
发表于 2015-4-15 08:07 | 只看该作者
日落也不错,天边晚霞,也会带来愉悦的心情!
6
发表于 2015-4-15 13:0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ffxxff770603 于 2015-4-17 10:56 编辑

确定是日落呀------就要于众不同!!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7
发表于 2015-4-15 13:06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4-15 13:02
好像是日落呀,分不出来。

我教你,看霞光,如果是彩霞,肯定是日出,彩霞跟晚霞有区别的
8
发表于 2015-4-15 13:08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理论 发表于 2015-4-15 13:06
我教你,看霞光,如果是彩霞,肯定是日出,彩霞跟晚霞有区别的

晚上也可以有彩霞吧?我记得看到过呀!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依秀儿+2快来确定啊!过期不侯啦!
收到2朵
9
发表于 2015-4-15 13:10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4-15 13:08
晚上也可以有彩霞吧?我记得看到过呀!

你网上搜索一下,看看两者的区别
10
发表于 2015-4-15 20:22 | 只看该作者
这张图片是日落。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11
发表于 2015-4-15 21:2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没有猜的?猜对者奖励十朵小花。
12
发表于 2015-4-15 21:46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4-15 13:02
好像是日落呀,分不出来。

笨笨,哈哈,我看是日出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3
发表于 2015-4-15 21:47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4-15 21:20
还有没有猜的?猜对者奖励十朵小花。

我确信这是日出, 我要花花我要奖励吧
14
发表于 2015-4-15 23:14 | 只看该作者
日出吧,感觉亮亮的。好像那个方向也是东方耶!
15
发表于 2015-4-16 07:08 | 只看该作者
方位能看出来?
16
发表于 2015-4-16 08:23 | 只看该作者
我猜图片右侧是南方,

所以是早上,日出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7
发表于 2015-4-16 11:0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方位在图片上我看不出来。
18
发表于 2015-4-17 08:46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4-15 13:02
好像是日落呀,分不出来。

确定一下是日出还是日落?
19
发表于 2015-4-17 08:49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猜对者,送二十朵小花,其他的送十朵。不过要跟帖,分次送鲜花。周日公布答案,敬请期待!
20
发表于 2015-4-17 10:55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4-17 08:46
确定一下是日出还是日落?

我就要与众不同-------日落!!
21
发表于 2015-4-19 21:0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是日落,看着太阳有点小。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22
发表于 2015-4-20 07:29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昨天忘记了。
23
发表于 2015-4-20 07:3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那天拍摄照片的详细信息,看一看,你猜对了吗?
24
发表于 2015-4-20 13:39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4-17 10:55
我就要与众不同-------日落!!

是日落!请蒋版跟帖领鲜花!
25
发表于 2015-4-20 13:5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凭我拍摄时积累的经验,我的想法和实际拍摄时间一致。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6
发表于 2015-4-20 17:53 | 只看该作者
我来啦!领花,哈哈!谢谢依秀儿,还有那个说我笨豆豆!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27
发表于 2015-4-20 18:32 | 只看该作者
yanqi120 发表于 2015-4-20 13:57
哈哈,凭我拍摄时积累的经验,我的想法和实际拍摄时间一致。

严版答对了,不过只能送花两朵。
28
发表于 2015-4-20 23:30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4-17 10:55
我就要与众不同-------日落!!

你这叫猜对了
29
发表于 2015-4-22 19:57 | 只看该作者

那应该是什么?蒙对了?
30
发表于 2015-4-23 00:29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4-22 19:57
那应该是什么?蒙对了?

俺就是看图片看不出日出还是日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