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5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肛周脓肿麻醉选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4-13 1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同样的肛周脓肿,同样是切开引流术,有的医生选择推进手术室做腰硬联合麻醉,而有的医生选择在治疗室里做局麻!挺好奇的,除了费用差别外,其他有什么区别呢??应该如何选择这个麻醉方式?
2# 沙发
发表于 2015-4-13 18:24 | 只看该作者
切开引流,局麻即可,如果想在切开脓肿的同时寻找潜在的肛瘘一并处理的话腰麻可能更为合适。
3# 板凳
发表于 2015-4-13 19:17 | 只看该作者
腰麻最好了,但要具备一定条件。
4
发表于 2015-4-14 10:54 | 只看该作者
合并肛瘘一起治疗局麻不是不太好。
5
发表于 2015-4-17 01:13 | 只看该作者
简单一点,如果病人能忍受,就可局麻,如果病人很怕痛就用腰麻,这样病人会舒服些。
6
发表于 2015-4-20 22:56 | 只看该作者
根据病人情况,选择腰麻或局麻。
7
发表于 2015-4-22 19:14 | 只看该作者
骶麻也不错
8
发表于 2015-4-22 19:14 | 只看该作者
骶麻也不错
9
发表于 2015-4-23 18:25 | 只看该作者
要考虑患者的感受,综合分析选择麻醉方式。我一般选择腰麻,手术过程中患者无疼痛
10
发表于 2015-4-23 20:11 | 只看该作者
看病人情况吧,一般局麻就够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