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40259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3-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在诊所呆了段时间 觉得诊所用药有点奇怪 本来打算自己开诊所的 但是感觉 照这样学下去 有点危险的感觉一样
请各位前辈指导下 是不是不会出问题
感冒 发热 盐水 250 清开灵 10MLX 2支
盐水100ML B1 2支 地米2支 利巴韦林 1支
小孩肌肉针 柴胡注射液 半支 生理盐水0.5ML 头孢唑林 1支 肌肉注射
盐水 250 清开灵 10MLX 2支
盐水100ML B1 2支 利巴韦林 1支
盐水100ML 克林霉素一支
请问这样的组合 会出
问题吗?
你们在诊所都是怎么治疗 感冒 扁桃体发炎的? 如何用药
晚辈 虚心求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