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7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就业前景] 16年毕业影像小硕求就业指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4-6 1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硕男性,30岁,07年本科毕业,16年硕士毕业,有主治医师医师***、大型设备上岗证、已过六级、有一篇核心期刊,有几年二甲医院工作经验,想到南方三甲医院工作,求前辈指点去哪里好呢,买得起房吗?(小硕妻子是个北方职业高中的英语教师)
我是专业学位,三级学科是核磁共振。
2# 沙发
发表于 2015-4-7 19:47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条件应当比较好就业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5-4-8 09:39 | 只看该作者
是呀,可以到比较好的单位了。
4
发表于 2015-4-8 15:0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如果我独身一人确实不担心什么,咋都能找个地方干。
可是我一拖家带口,我妻子的工作问题不好解决
二来,我和原单位还有合同要解决,所以怎么也得找个能买得起房子的工作呀。北上广深都基本不考虑了,买不起房子啊。
5
发表于 2015-4-9 22:2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条件不错的,有执业证,有经验,有文章
6
发表于 2015-4-23 13:35 | 只看该作者
还不错 ,好好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