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9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帮忙看看处方用的什么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1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好,帮忙看看右边处方中第一组生脉下边的用的什么药?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5-4-3 16:22 | 只看该作者
3月27日的处方  第一组是生脉,低三项是非那根25mg肌注,第四项是左氧0.4静滴,第二项用的什么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15-4-3 21:12 | 只看该作者
老师说:一个医生的字有艺术性有两个好处,一是显得技术高深,有水平,二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躲避医疗责任
4
发表于 2015-4-4 10:40 | 只看该作者
老师说:一个医生的字有艺术性有两个好处,一是显得技术高深,有水平,二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躲避医疗责任
5
发表于 2015-4-4 10:50 | 只看该作者
非那根、日期、姓郭看清楚了,其他的是鬼画符
6
发表于 2015-4-4 15:4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让他去上小学哈哈
7
发表于 2015-4-13 17:0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中医院的老中医开的,病人最初由他按照此方治疗输液四天痊愈,一月后复发,拿病例找我照用,第二项搞不清楚什么药?像不像 氨茶碱?喘定? 还是葡糖糖酸钙?
8
发表于 2015-4-14 11:28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环磷腺苷,cAMP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9
发表于 2015-4-15 19:07 | 只看该作者
支气管炎咳嗽不可能用环磷酰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