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还需要规陪吗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4-1 1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7年毕业的本科,2016硕士毕业,已经有主治医师***了,在2016年到江苏等南方省市三甲医院工作还需要规陪吗  求解
2# 沙发
发表于 2015-4-1 19:2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需要,规培是初级考中级需要的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15-4-1 19:49 | 只看该作者
有的地方2010或2009年以后进入2甲以上医疗机构的,必须参加规培。
江苏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施办法(试行)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积极稳妥推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面提高我省临床医师专业技能素质,根据[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中央、***《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中发〔2009〕6号)和卫计委等部委《关于加[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生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卫人发〔2009〕131号)、《关于公立医院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卫医管发〔2010〕20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特制定本实施办法。

  第二条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目标是为我省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专业素质,掌握扎实医学理论、专业知识和临床技能,能够***承担本学科常见疾病诊治工作的临床医师。

第二章  培训对象

  第三条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对象(以下简称“培训对象”)为2010年以后(含2010年)进入我省医疗卫生机构从事临床工作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专业毕业生。

  第四条  对未与我省医疗卫生机构确立聘用关系,又准备在我省从事临床工作的医学专业毕业生,其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实施办法将另行制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