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1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肠] [分享] 治疗眩晕处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1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组:5%葡萄糖250毫升+天麻素3支 二组:
    5%葡糖糖500毫升
    ATP40毫克
    VB60.2克
    辅酶A200
    胞二磷胆碱0.75
    丁咯地尔0.2

2# 沙发
发表于 2015-3-23 16:27 | 只看该作者
我就不明白了,,这是哪里的处方呀,,简直就是满汉全席呀。。你敢用吗,,

丁咯地尔早已经停用,早在2013年就有通知,,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知,要求停止生产消瘦使用丁咯地尔,该药品具有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系统不良反应的风险。
  食药监局表示,组织对丁咯地尔进行了再评价。通过对近年来国内外研究资料的评价显示,丁咯地尔具有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系统不良反应的风险,此类风险超过了其有限的临床治疗效益。
  根据《药品管理法》第四十二条和《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四十一条,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停止丁咯地尔原料药和含丁咯地尔药品在我国的生产、消瘦和使用,撤销药品批准证明文件。
  食药监局表示,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立即通知辖区内有关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并监督其遵照执行,已生产的药品由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监督销毁。
3# 板凳
发表于 2015-3-23 16:42 | 只看该作者
丁咯地尔的确已经停用,但前几种药是可以配伍的,治疗眩晕效果还可以。
4
发表于 2015-3-23 18:48 | 只看该作者
糖水是零张力,总共750ml,是否会加重水肿?缺血还是出血?颅内压?不要照猫画虎。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5-3-25 22:27 | 只看该作者
丁咯地尔0.2确已经停用
6
匿名  发表于 2015-6-13 15:42
次方可靠如何,临床效果愈后怎样
9
发表于 2015-6-18 10:5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我用前列地尔,效果不错,用于脑血管缺血引起的眩晕。
10
发表于 2015-6-19 09:3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丁咯地尔,
11
发表于 2015-6-19 10:15 | 只看该作者
方子不错,效果可以,654-2、香丹效果也很好
12
发表于 2015-9-12 22:17 | 只看该作者
眩晕是一个症状,具体导致眩晕的原因很多,应分辨病因,对证下药。哪有一方包打天下。病由千般,病机错杂,不可执方下药不思不悟。
13
发表于 2015-9-15 06:40 | 只看该作者
异丙嗪打一支试试看呢,效果不错的
14
发表于 2015-9-16 10:46 | 只看该作者
糖水是零张力,总共750ml,是否会加重水肿?缺血还是出血?颅内压?不要照猫画虎。
15
发表于 2015-9-17 08:55 | 只看该作者
缺血还是出血?颅内压?不要照猫画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