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IMG_20150323_081401.jpg (1.04 M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5-3-23 08:06 上传
lms81 发表于 2015-3-23 14:29 花是白色的吗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3-23 18:10 期待花开,应该是黄色白色的,我猜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3-25 20:08 先送你两朵花给放在上面!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3-24 06:05 我家好像也有这个,就是才养,是单独的两瓣绿叶,冬天在室内了,长的太高没控制住,也不会养它,现在还是两 ...
莜兰草 发表于 2015-3-25 21:38 这有点像君子兰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3-25 23:36 这个花要养两三年才开花,不过,也有例外,我有一棵并蒂莲四 五年了,长得很好但就是不开花,今年也不知 ...
IMG_20150326_074445.jpg (891.92 KB, 下载次数: 0)
2015-3-26 08:12 上传
乌江船夫 发表于 2015-3-26 12:49 只见含苞待放,现在花开了吗?别让我们等的花儿也谢了~~~~~~~~·
IMG_20150409_080331.jpg (844.39 KB, 下载次数: 0)
2015-4-9 08:11 上传
IMG_20150409_080256.jpg (785.56 KB, 下载次数: 0)
2015-4-9 08:07 上传
IMG_20150409_080305.jpg (803.09 KB, 下载次数: 0)
2629308_223556170163_2.jpg (73.85 KB, 下载次数: 0)
2015-4-9 15:48 上传
IMG_20150411_080308.jpg (777.96 KB, 下载次数: 0)
2015-4-11 21:13 上传
IMG_20150411_080244.jpg (774.2 KB, 下载次数: 0)
IMG_20150411_203756.jpg (1.06 MB, 下载次数: 0)
2015-4-11 21:16 上传
乌江船夫 发表于 2015-4-9 15:48 这种花有点像朱顶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