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731|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然风光] 要开花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3-23 08: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的并蹄莲要开花了,有一盆花长了两个花枝,有两个花骨朵,在以前是没有过的,并且感觉今年的花期比去年要早一些。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3-23 14:01 | 只看该作者
好事成双了要,好期待啊,需要几天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3-23 14:15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开出漂亮的花朵!!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15-3-23 14:29 | 只看该作者
花是白色的吗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
发表于 2015-3-23 18:1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花开,应该是黄色白色的,我猜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15-3-23 22:32 | 只看该作者
这花开的很快的,今早发现有一朵花有 点开了,不过,是露出了里面的小花,这就像一层外皮,去掉外面才看到里面的花花。
7
发表于 2015-3-23 22:34 | 只看该作者

花是红色的,有时是两朵并蒂连着,偶尔会是三朵。
8
发表于 2015-3-23 22:35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3-23 18:10
期待花开,应该是黄色白色的,我猜

等花开了,给你看看美丽的花花!
9
发表于 2015-3-24 06:05 | 只看该作者
我家好像也有这个,就是才养,是单独的两瓣绿叶,冬天在室内了,长的太高没控制住,也不会养它,现在还是两片叶子高高的,在阳台上慢慢吸收阳光,让它们茁壮些!希望我的也开花,但不知是猴年马月哦!
10
发表于 2015-3-25 20:08 | 只看该作者
先送你两朵花给放在上面!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11
发表于 2015-3-25 21:02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5-3-25 20:08
先送你两朵花给放在上面!

礼尚往来,送你三朵鲜花还不算小气吧!
12
发表于 2015-3-25 21:38 | 只看该作者
这有点像君子兰
13
发表于 2015-3-25 23:36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5-3-24 06:05
我家好像也有这个,就是才养,是单独的两瓣绿叶,冬天在室内了,长的太高没控制住,也不会养它,现在还是两 ...

这个花要养两三年才开花,不过,也有例外,我有一棵并蒂莲四 五年了,长得很好但就是不开花,今年也不知怎么了,要开花了,真是高兴啊!这种花不怕冻的,冬天可以放在阳台,当然,阳台上不能温度太低,只要不上冻,四 五度的温度还是可以的,把多余的叶子去掉,只留几个短叶就行,天暖了就会重新长叶子了。
14
发表于 2015-3-25 23:37 | 只看该作者

叶子是很像的,但开的花不一样。
15
发表于 2015-3-25 23:40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三盆大的并蒂莲,今年都开花,还有一棵小的是去年大的分的,栽到另外的盆里,今年可能开不了花。
16
发表于 2015-3-25 23:50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5-3-25 23:36
这个花要养两三年才开花,不过,也有例外,我有一棵并蒂莲四 五年了,长得很好但就是不开花,今年也不知 ...

恩恩,自己养的花花尤其养好几年又开花。异样的兴奋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17
发表于 2015-3-26 08:10 | 只看该作者
花朵有了要绽放的迹象,敬请期待!
18
发表于 2015-3-26 08:15 |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5-3-26 12:49 | 只看该作者
只见含苞待放,现在花开了吗?别让我们等的花儿也谢了~~~~~~~~·
20
发表于 2015-3-26 19:33 | 只看该作者
乌江船夫 发表于 2015-3-26 12:49
只见含苞待放,现在花开了吗?别让我们等的花儿也谢了~~~~~~~~·

大哥,这就是最新的动态了,这照片是我今早才照的,放心,不会等太久,不会让你等到花儿都谢了滴
21
发表于 2015-3-27 08:53 | 只看该作者
爱养花会养花的如花女子
22
发表于 2015-4-9 08:06 |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不会等太久 没想到一等就是这么多天,前几天花朵有了分裂的迹象,这几天花终于快露头了。
23
发表于 2015-4-9 08:12 | 只看该作者
花开的样子!

8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8朵
24
发表于 2015-4-9 08:13 | 只看该作者
等花全部绽放会更加美丽!
25
发表于 2015-4-9 14:27 | 只看该作者
期待花花全部绽放。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6
发表于 2015-4-9 15:48 | 只看该作者
这种花有点像朱顶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7
发表于 2015-4-11 21:1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早上拍的照片。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8
发表于 2015-4-11 21:1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晚上拍的,像什么呢?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哥们+6感谢分享! 长见识了。
收到6朵
29
发表于 2015-4-11 21:18 | 只看该作者
乌江船夫 发表于 2015-4-9 15:48
这种花有点像朱顶红。

朱顶红没有见过。
30
发表于 2015-4-11 21:23 | 只看该作者
以前一朵花花基本上是分两支,有时会三支,今年这两朵花都是分了四支。两支主要的花大些,另外两支小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