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9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助理问题寻答] 中西医结合助理资料求新鲜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3-19 2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里转了半天,看到有关中西医结合助理的就点下载,回过头来看才发现,原来都是些老帖子,最近的也是2014年6月份的,难道你们都在不知不觉中全部都通过了吗?难道2015年中西医结合助理考试就是我孤军奋战了吗,难道我要在考场里独自面对所有的监考老师的目光吗,天啊,为了监考老师,为了不浪费国家资源,给我今年过了吧,实在不想拖累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15-3-20 08:4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要~要新鮮的,不要有防腐剂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5-3-20 1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paullizhen

我在卫生局打听了一下,今年我们区中西医助理加执业报名的总共才16个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5-3-20 17:27 | 只看该作者
本来中西医的就不多,为什么分数线不降低点,提高通过率呢,让中西医的考生看到点希望!
5
发表于 2015-3-22 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医林求胜

感谢提醒,谢谢,我会找办的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5-3-22 2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liukuan811220

有同感,剩我这样的拖油瓶,无奈呀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5-3-23 15:4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07年考过的,家里有资料,回家发跟你
8
发表于 2015-3-24 09:14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内心也很焦急啊
9
发表于 2015-3-25 19:14 | 只看该作者
sandy200053 发表于 2015-3-23 15:47
我是07年考过的,家里有资料,回家发跟你

谢谢,非常感谢热心人
10
发表于 2015-3-25 19:18 | 只看该作者
baiyunpiapia 发表于 2015-3-24 09:14
我现在内心也很焦急啊

看了人们的回复,自己有种要在题海里遨游的感觉,人们说的也是,每年的题都不会有太大的改动,还是要自己多做题啊
11
发表于 2015-3-25 19:19 | 只看该作者
哎1031 发表于 2015-3-25 19:18
看了人们的回复,自己有种要在题海里遨游的感觉,人们说的也是,每年的题都不会有太大的改动,还是要自己 ...

不管新题老题,都要做
12
发表于 2015-4-20 19:5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买{BANNED}红宝书
13
发表于 2015-6-10 09:49 | 只看该作者
有今年的技能操作视频,但有点大,传不了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14
发表于 2015-6-10 10:18 | 只看该作者
就这些了,不知道你用得上不。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15
发表于 2015-6-10 10:35 | 只看该作者
哎1031 发表于 2015-3-25 19:14
谢谢,非常感谢热心人

已经上传了,你自己选吧,有些文件有点大,上传不了。
16
发表于 2015-6-18 15:08 | 只看该作者
sandy200053 发表于 2015-6-10 10:18
就这些了,不知道你用得上不。

非常感谢,受用了
17
发表于 2015-9-16 10:34 | 只看该作者
哎1031 发表于 2015-6-18 15:08
非常感谢,受用了

考试已过,自我感觉如何嘛?
我的感触是丢分主要还是在基础上面。。。。。。。。。。。。
18
发表于 2016-6-16 20:59 | 只看该作者
去年没过,今年继续,各位加油
19
发表于 2016-6-18 11:19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干好好好
20
发表于 2016-6-18 12:51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好,真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0: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