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583|回复: 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资源] 今下午做的混合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3-11 2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患者女性,41岁,以“便时肿物脱出5年,加重伴疼痛不可回纳3天”收住!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3-12 11:33 | 只看该作者
漂亮,赞一个。
3# 板凳
发表于 2015-3-12 12:55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小切口
4
发表于 2015-3-12 13:48 | 只看该作者
手术做得不错嘛
5
发表于 2015-3-13 09:0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7
发表于 2015-3-13 11:04 | 只看该作者
看似好看,不过经过排便的术后一周左右,如果也这样,那就很漂亮了。希望一周后的照片也能发上来给大家看
8
发表于 2015-3-13 19:33 | 只看该作者
漂亮啊!值得学习啊!
9
发表于 2015-3-13 22:40 | 只看该作者
drlifengxue 发表于 2015-3-13 11:04
看似好看,不过经过排便的术后一周左右,如果也这样,那就很漂亮了。希望一周后的照片也能发上来给大家看

病人还在院,改天照了传上来,大家看看!
10
发表于 2015-3-13 22:40 | 只看该作者
drlifengxue 发表于 2015-3-13 11:04
看似好看,不过经过排便的术后一周左右,如果也这样,那就很漂亮了。希望一周后的照片也能发上来给大家看

病人还在院,改天照了传上来,大家看看!
11
发表于 2015-3-15 09:28 | 只看该作者
你打的是局麻
12
发表于 2015-3-15 10:42 | 只看该作者

鞍麻,局麻病人支持不下来的!
13
发表于 2015-3-15 10:43 | 只看该作者

鞍麻,局麻病人支持不下来的!
14
发表于 2015-3-15 12:54 | 只看该作者
肛周淤血,还是打亚甲兰了?
16
发表于 2015-3-16 21:44 | 只看该作者
你好老师,可以把你的方法讲诉下吗,做的真不错,我做这个就用PPH
17
发表于 2015-3-17 18:58 | 只看该作者
手术做的真是好,术后4至5天的照片有的话就更佩服你了
18
发表于 2015-3-17 22:23 | 只看该作者
能把术后排便后的照片发一张吗?是不是会水肿?
19
发表于 2015-3-18 09:57 | 只看该作者
讲解以下手术步奏好吗。手术漂亮。。
20
发表于 2015-3-18 15:06 | 只看该作者
恕我直言,术口这么小,基本上都是会水肿的
21
发表于 2015-3-18 19:38 | 只看该作者
ydtzhy 发表于 2015-3-18 15:06
恕我直言,术口这么小,基本上都是会水肿的

      这是术后第三天排便后照片,基本上还算平整吧!局部皮缘稍微有点外翻,但不影响整体外观的!患者还比较满意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
发表于 2015-3-18 20:51 | 只看该作者
挺漂亮的,呵呵呵
23
发表于 2015-3-18 20:5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多分段环扎术,加高位悬吊术,
24
发表于 2015-3-18 21:08 | 只看该作者
手术做的很好的
25
发表于 2015-3-26 22:50 | 只看该作者
病人凝血机质差术后伴皮下瘀血,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6
发表于 2015-3-27 20:2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痔过瘾,手术也爽。
27
发表于 2015-3-28 09:56 | 只看该作者
luoli803742 发表于 2015-3-26 22:50
病人凝血机质差术后伴皮下瘀血,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那是亚甲蓝!
28
发表于 2015-3-28 10:29 | 只看该作者
我想问,这是传统手术吗?我们这都不用缝合什么的了 、
29
发表于 2015-3-30 19:46 | 只看该作者
漂亮值得好好学习,点赞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0
发表于 2015-3-30 20:06 | 只看该作者
hejoazhang 发表于 2015-3-28 10:29
我想问,这是传统手术吗?我们这都不用缝合什么的了 、

      就一般的外剥内扎术!那有压不住的出血咋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