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76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12月份,由于我丈母娘是卵巢癌术后患者,一年要常规体检一次,记得11年的时候我陪他检查一次,医生要求要一位家属在内,也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当时是3个部位增强CT(胸、上腹、盆腔),到2014年12月份,我又陪他做了以上增强CT(胸、上腹、盆腔),也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到今年3月份,我肚子不舒服,很多检查做不出来,最后被要求做了个小肠增强CT+三维重建。做完以后我当时就后悔了,吃射线刚3个月,又吃一次强射线,后来在网上查了CT对人怎么怎么不好,致癌和什么DNA突变什么,现在心理很恐慌,情绪很低落,觉得以后就活在患癌的恐惧之中了,所以我来咨询一下各位老师,谢谢!!如果以后不接触射线了,会不会患癌可能就小了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