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0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级考试] 晋升高级计算机证书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2-27 16: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山东的,晋升中级时已通过1、2、3、5模块中的三科考试,要晋升高级了,是否在剩余的模块中选取一科考试就行了?已通过的那三科还需要重新考试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5-2-27 18:16 | 只看该作者
天津如此----晋升中级时已通过模块中的三科考试,要晋升高级了,在剩余的模块中选取一科考试就行了--已通过的那三科不需要重新考试-----------山东的看看你们人事局的文件---医院人事科就有
3# 板凳
发表于 2015-2-27 23:07 | 只看该作者
请咨询当地有关部门
中级和副高具体要求和医疗机构的级别和所属区划有很大关系
4
发表于 2015-2-28 09:44 | 只看该作者
重新考4科,以前的不算
5
发表于 2015-2-28 10:0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我都没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