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6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伤] 股骨干骨折术后半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2-11 1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骨科新手,请教如题,股骨干骨折术后半年复查见骨折端大量新生骨痂,像这样的病号是早下地活动好还是晚下地活动好?这种情况下内固定折断的概率大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5-2-12 22:1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下床活动,内固定不是坚强固定,骨痂多,二期愈合。
3# 板凳
发表于 2015-2-13 14:03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下床活动
4
发表于 2015-2-26 20:4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早下地,非负重即可
5
发表于 2015-2-27 18:3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非负重条件下功能锻炼,注意肢体功能恢复。
6
发表于 2015-2-27 20:31 | 只看该作者
术后半年才复查? 这也是个人才啊
7
发表于 2015-2-28 10:20 | 只看该作者
无明显内骨痂形成,一定要小心,拆除钢板要有内骨痂形成。
8
发表于 2015-4-2 21:3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早下地,非负重即可
9
发表于 2015-7-6 20:06 | 只看该作者
锁钉钢板钉子打的够满,晚下地,怕钢板断裂。
10
发表于 2015-7-7 18:23 | 只看该作者
可下地,负重自身体重1/3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