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2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2014药二没过 2015年考哪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2-8 2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2014年药学专业知识二没过  据说2015年大纲变了  原来的药学一和药学二并做药学二  请问我2015年考哪门呢

要是药学一变成原来的一和二  那是不是新大纲难度变低了  我2014年药二没过  现在新大纲变了 我是不是不用再考药剂学和药化了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5-2-8 22:40 | 只看该作者
按照这个新的大纲 好像对我们有医学基础的考药师的更加 有利呢     因为药物化学是大多数人的弱项  

就是想知道 到底还要再复习化学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15-2-9 09:53 | 只看该作者
同药二没过的飘过
4
发表于 2015-2-9 12:23 | 只看该作者
继续考药二啊
5
发表于 2015-2-9 16:07 | 只看该作者
你哪门没过还得哪一门吧。
请赶紧咨询当地人事考试部门。
6
发表于 2015-2-9 17:1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都考药二,应该比以前简单了。
7
发表于 2015-2-10 16:54 | 只看该作者
那就是说 不用复习药物化学了  开心啊
8
发表于 2015-2-11 15:2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情报准确吗   2015  我也考药二啊   怎么复习啊
9
发表于 2015-2-12 22:23 | 只看该作者
药学二貌似也有不好考的地方 不过都是死记硬背的东西  比药剂和药物化学好像又好一些   大纲出来了  习题还没没出来

得做了习题才有感觉
10
发表于 2015-2-19 09:42 | 只看该作者
yaoer药二应该好过些
12
发表于 2015-3-2 12:42 | 只看该作者
你还是考药学二即可。
13
发表于 2015-3-2 15:22 | 只看该作者
当然考药2撒
14
发表于 2015-3-3 17:5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14年药二没过,支持继续考药二。
15
发表于 2015-4-5 07:2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怎么就发了个标题就跑了!内容呢?可以看看吗?
16
发表于 2015-4-5 07:2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怎么就发了个标题就跑了!内容呢?可以看看吗?
17
发表于 2015-4-5 21:3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药二没有过,我觉得应该还是考药二吧
18
发表于 2015-4-7 06:43 | 只看该作者
同样药二没过的路过~
19
发表于 2015-4-21 00:47 | 只看该作者
药二57的泪奔啊,你们都多少?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0
发表于 2015-4-24 23:44 | 只看该作者
没过的都差不多是这个分数
21
发表于 2015-4-28 10:2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药二没过,好像今年报药二
22
发表于 2015-4-30 19:48 | 只看该作者
当然药二,临床药理学为主,说白了就是药品说明书。
23
发表于 2015-5-2 12:07 | 只看该作者
俺也是药二57的啊啊啊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