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75447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uangweijin 于 2015-2-10 22:22 编辑
麻烦各位帮忙看一下! 家父 63岁 现在只是感觉爱打嗝 、偶尔丝丝拉拉的胃部不适,无其他症状。 2015年2月6日内窥镜检查报告单如下:
检查所见:
食管:距门齿约31-33cm食管见一处约1.0×2.0cm不规则隆起型病变,局部呈结节样改变,表面凸凹不平,组织质脆,易出血,送检病理,余部粘膜光滑,齿 状线清晰。
贲门:光滑,关闭良好。
胃底:粘膜皱壁光滑,色泽桔红色。
胃体:充血,胃内有少量半透明粘液。
胃角、胃窦:充血,色泽红白不均,以红为主,蠕动良好。
十二指肠:球部及降段无异常。
活检部位:食管4块。
检查诊断:
食管隆起型病变(性质待定)
慢性胃炎-非萎缩性 现正等待这次病理结果。仅有胃部不适感,余正常。
2015年1月30日在另一家小医院做胃镜几乎同上,同时做病理示:有异型细胞。(说取五块做病理,其中四块正常,一块发现有异型细胞。) 现在2015年2月10日病理结果出来了:黏膜鳞状上皮增生,黏膜下见炎细胞浸润,请结合临床或再检。现医生开了阿莫西林、奥美拉唑、铝碳酸镁先服用两周后再复查。
想得到的帮助是:考虑诊断是什么疾病?需要怎么治疗?还需要再做检查吗?需要做的话还需要做什么检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