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9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胸外] 急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2-7 2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uangweijin 于 2015-2-10 22:22 编辑

麻烦各位帮忙看一下!  家父 63岁  现在只是感觉爱打嗝 、偶尔丝丝拉拉的胃部不适,无其他症状。 2015年2月6日内窥镜检查报告单如下:
检查所见:
食管:距门齿约31-33cm食管见一处约1.0×2.0cm不规则隆起型病变,局部呈结节样改变,表面凸凹不平,组织质脆,易出血,送检病理,余部粘膜光滑,齿             状线清晰。
  贲门:光滑,关闭良好。
  胃底:粘膜皱壁光滑,色泽桔红色。
  胃体:充血,胃内有少量半透明粘液。
  胃角、胃窦:充血,色泽红白不均,以红为主,蠕动良好。
  十二指肠:球部及降段无异常。
  活检部位:食管4块。
检查诊断:
   食管隆起型病变(性质待定)
   慢性胃炎-非萎缩性  现正等待这次病理结果。仅有胃部不适感,余正常。
2015年1月30日在另一家小医院做胃镜几乎同上,同时做病理示:有异型细胞。(说取五块做病理,其中四块正常,一块发现有异型细胞。)    现在2015年2月10日病理结果出来了:黏膜鳞状上皮增生,黏膜下见炎细胞浸润,请结合临床或再检。现医生开了阿莫西林、奥美拉唑、铝碳酸镁先服用两周后再复查。

想得到的帮助是:考虑诊断是什么疾病?需要怎么治疗?还需要再做检查吗?需要做的话还需要做什么检查?




2# 沙发
发表于 2015-2-11 21:2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把病变做个内镜下切除稳妥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