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711|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考试技巧] 15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365分之一个月攻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31 1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不才,自2011年院校毕业后,奔波于公务员考试与事业单位考试的泥潭中,去年决定还是到医院去干起老本行。

直到14年5月才开始看操作,结果因为大学时创业浪费时间太多,操作完全看不懂,只看了几天便想放弃14年参考,后来大家懂的,出来了操作答案,毕竟交了460大洋,就跑去参加考试。结果又是漫长的操作成绩等待。


没想到操作居然蒙过了,然后笔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


我用了三天研究执业需要看什么书,结果我发现,中医医师考试考点就那么几个,每年考试原题都占到一半以上。


所以我买了 2013年的真题和真题试卷。反复练习,用了20天时间看书然后剩下的时间反复做了三套卷子。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中药和方剂还有针灸怎么也不会。


怎么办呢,好办,直接放弃,经过去年的考试我发现,方剂和中药还有针灸占得部分很少而且都是超级简单的,所以随便看下就好了


反而人文和法规和西医部分要好好看看,因为这些简单而有效,大部分人这些是放弃的,你会了一题就是加2分了。


至于针灸方剂和中药怎么学习,更简单了,背历年真题就好了。


考试几乎都是原题,中医比西医考试难度低多了,我做历年真题最后可以考到400分左右,相信***里比我基础差的不可能有,考不过可能是学习方法问题,如果真题能做到450-500分那就妥妥的了。


还有就是千万别买模拟试卷浪费时间,都是垃圾东西。


最后预祝大家都能考过15年的执业考试。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31 13:08 | 只看该作者
我最后考试时365分,虽不高,够用就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5-2-5 12:4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基础知识全忘记了 怎么考呢??
4
发表于 2015-2-8 08:32 | 只看该作者
{MOD},今年我也报名考执业医师,放下三年了,必须努力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5-3-10 13:13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复习,希望可以顺利通过中医执业医师考试
6
发表于 2015-3-14 12:4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过来人的学成指教
7
发表于 2015-3-31 23: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之前也看过!  不过学到很多
8
发表于 2015-4-2 23:53 | 只看该作者
謝謝您的經驗分享!
9
发表于 2015-4-12 12:2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 你说的出来等等操作答案是哪里来的呢
谢谢
10
发表于 2015-4-12 21:15 | 只看该作者
謝謝您的經驗分享!
11
发表于 2015-5-3 17:5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经验分享,希望一次通过!
12
发表于 2015-5-4 22:05 | 只看该作者
秘密***就是真题是吧?!
13
发表于 2015-5-31 17:56 | 只看该作者
头疼的中医执业
希望大家都好好复习,争取一次通过。
头像被屏蔽
14
发表于 2015-7-4 20:2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15
发表于 2015-7-5 16:1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16
发表于 2015-7-5 16:4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
发表于 2015-7-5 17:2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一定要认真看书做题了,考了几年了还没过都不好意思了,感谢楼主的经验之谈
头像被屏蔽
18
发表于 2015-7-6 22:2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
发表于 2015-7-8 23: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经验就是好,反正能过的经验就是好经验吧!今年也在考了,希望一次通过!
20
发表于 2015-7-9 06:16 | 只看该作者
謝謝了,感恩分享
21
发表于 2015-7-9 13:3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 你说的出来等等操作答案是哪里来的呢
谢谢
感恩分享
头像被屏蔽
22
发表于 2015-7-9 18:5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3
发表于 2015-7-9 21:07 | 只看该作者
fbdnldus 发表于 2015-7-9 13:36
请问 你说的出来等等操作答案是哪里来的呢
谢谢
感恩分享

技能就是等有人考了分享上爱爱医出来的!前面几个月先按大纲复习全面!
头像被屏蔽
24
发表于 2015-7-10 17:4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
发表于 2015-7-22 17:21 | 只看该作者
都没爱依币了。。。。。
aaaaa
a啊


啊发反反复复反反复复凤飞飞凤飞飞、
顶顶顶顶顶大大大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26
发表于 2015-7-24 08:39 | 只看该作者
你那题去哪里买的啊
27
发表于 2015-7-30 20:23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一定要认真看书做题了,考了几年了还没过都不好意思了,感谢楼主的经验之谈
28
发表于 2015-7-30 20:4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分享 很有收获 谢谢
29
发表于 2015-9-2 09: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真题哪里去找啊。。。到处都找不到,书店也没得买,说什么国家机密
30
发表于 2015-9-2 22:15 | 只看该作者
好感动啊,看了好想哭的,真的啊?三套真题就够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