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5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业余本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30 2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报读了成人本科了,三年之后就知道能不能报考执业了。感觉生活很迷茫啊,心理想着多一本证总是好的,一切等毕业以后再说了。不是有句话叫船到桥头自然直么,多想无益!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30 20:31 | 只看该作者
今年7月就可以领成人本科证了,助理医师证是中专,现在都不好意思拿出去找工作,幸好2014用成教大专考上了执业,老天关照我,唉30出头的人了,重回临床路,真不知道该如何下脚?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30 21:48 | 只看该作者
2014年版  先取得助理后入学的就可以报考的。放心吧,不过到时用专科都可以报考了
4
发表于 2015-1-31 12:15 | 只看该作者
lansongtao120 发表于 2015-1-30 20:31
今年7月就可以领成人本科证了,助理医师证是中专,现在都不好意思拿出去找工作,幸好2014用成教大专考上了 ...

成人教育的大专可以报考执业吗 谢谢
5
发表于 2015-1-31 12:40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你的助理***获得的时间早于你本科入学时间,到达相应规定年限,就可以用本科学历报考执业医师。
6
发表于 2015-1-31 15:12 | 只看该作者
朱家小媳妇  我今年也考了业余本科  你上次怎么没加我QQ啊
7
发表于 2015-1-31 15:1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感觉多一个证总比少一个好
8
发表于 2015-1-31 15:20 | 只看该作者
lansongtao120 发表于 2015-1-30 20:31
今年7月就可以领成人本科证了,助理医师证是中专,现在都不好意思拿出去找工作,幸好2014用成教大专考上了 ...

成教大专报不了执业。在助理证之前得的***。没办法,又挨多读个业余本科、
9
发表于 2015-1-31 15:24 | 只看该作者
成教好毕业不?
10
发表于 2015-1-31 15:24 | 只看该作者
上课麻烦不?
11
发表于 2015-1-31 15:26 | 只看该作者
zpinglove 发表于 2015-1-30 21:48
2014年版  先取得助理后入学的就可以报考的。放心吧,不过到时用专科都可以报考了

也只能这样想了。
12
发表于 2015-1-31 15:26 | 只看该作者
liushushichao 发表于 2015-1-31 15:12
朱家小媳妇  我今年也考了业余本科  你上次怎么没加我QQ啊

不知道是哪一个。不加陌生人。哈哈哈。。
13
发表于 2015-1-31 15:27 | 只看该作者

不麻烦。一学期上15天的课。不过你要参加成人高考才可以去读。
14
发表于 2015-1-31 15:28 | 只看该作者

听朋友说好毕业的。。只要去上课了,毕业都有***,***要求就高点。
15
发表于 2015-1-31 15:29 | 只看该作者
lms81 发表于 2015-1-31 12:40
只要你的助理***获得的时间早于你本科入学时间,到达相应规定年限,就可以用本科学历报考执业医师。

我现在就是看到了这点希望,才决定读成人本科的。
16
发表于 2015-1-31 15:30 | 只看该作者
独自等待jsy 发表于 2015-1-31 12:15
成人教育的大专可以报考执业吗 谢谢

不可以报执业,死心吧。。不承认成人学历。
17
发表于 2015-1-31 16:55 | 只看该作者
好像不能用为执业的依据
18
发表于 2015-1-31 18:52 | 只看该作者
aiyi133 发表于 2015-1-31 16:55
好像不能用为执业的依据

2014版的规定是可以的。不知道三年后可不可以。
19
发表于 2015-1-31 19:0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在之前本来就一直都可以的,只要助理后取得相一致类别承认的学历都可以报执业的,并且多数地方没有卡入学在助理之前还是之后,一2014年般的规范了而已。
20
发表于 2015-1-31 21:08 | 只看该作者
宝马拖拉机说得对,我们这只要有助理,不分入学前后都可以报,以前一直是这样的,我觉得这样才任性话,说实话,助理前后入学的成教学历难道就不一样了,人家先读的不是白读了?
21
发表于 2015-1-31 21:19 | 只看该作者
有的省喂公鸡,有的省喂母鸡,还有的省喂阴阳鸡……,都五花八门不统一。
22
发表于 2015-2-2 12:11 | 只看该作者
朱家小媳妇  你中专是什么专业啊  我的是社区医学   大专是在助理前的临床医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