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9261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的情况比较复杂。我是一名中西医结合专业本科毕业生。当时实习我就没有认真,都是混日子的。后来毕业在私人诊所上班,等于一点临床经验都没有,毕业两年后在家复习考了执业医师。现在想去市中医院上班。院长不给实习机会,说就给半年学习时间,让去急诊科,半年后就要***值班,我是不是该放弃?我该怎么努力?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