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8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病毒性感冒有什么有效药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1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已经感冒4天了,今天测体温39.4度,挂了水,吃了药,好像没什么效果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28 16:01 | 只看该作者
目前没有特效的抗病毒药物,常用的主要还是一些中成药,,,,,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28 16:20 | 只看该作者
确认是病毒性感冒
4
发表于 2015-1-29 11:29 | 只看该作者
多喝水,休息为主!常用的抗病毒药大多在专业人事看来都是安慰剂,对病毒最有效的就是干扰素了但也只有百分**十的有效率!所以感冒了对症处理而不是对因处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5-1-29 11:35 | 只看该作者
你怎么确定是病毒性的呢, 查血了么。
6
发表于 2015-1-29 15:3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病毒性的一个星期左右可以自愈,多喝热水,多休息。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5-1-29 15:57 | 只看该作者
寻医问药的,没挂号,暂不接待!这是医生***还是患者天地啊
8
发表于 2015-1-29 22:08 | 只看该作者
都有些什么症状,注意除外其他发热性疾病。
9
发表于 2015-1-30 21:32 | 只看该作者
39度多了,验个血吧,可能存在细菌感染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5-1-31 19:31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是医生,连个感冒也治不了,有点。。。。
11
发表于 2015-2-3 16:08 | 只看该作者
lvtianqi 发表于 2015-1-31 19:31
自己是医生,连个感冒也治不了,有点。。。。

医生生病也要看啊,吃药没什么效果才上来问问的。血象是好的,这几天多喝水多休息,已经好了。
12
发表于 2015-2-5 18:23 | 只看该作者
请把您的血象数值写一下
13
发表于 2015-2-8 11:16 | 只看该作者
喝水、吃中药~!!!
14
发表于 2015-2-8 11:29 | 只看该作者
,吃到中药嘛,清热解毒,
15
发表于 2015-2-9 20:21 | 只看该作者
39度4,还会是单纯的病毒感染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6
发表于 2019-1-24 21:43 | 只看该作者
查查血象高不高?有没有合并细菌感染?然后再选择用药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7
发表于 2019-1-24 22:01 | 只看该作者
这次流感的特效药是奥司他韦胶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8
发表于 2019-1-26 19:42 | 只看该作者
流感的话奥司他韦,普通病毒性感冒的话就让它自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