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0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诊疗助手回复问题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0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时真心无语,不知各位医生朋友们的感受怎样,反正我是不好受。碰到过很多这样的病人,问了你一二个小时问题,然后拍拍**走人,没给你评价。白天倒没大问题,尤其晚上,我昨晚接了个,十点多接的,本打算接完马上睡觉,结果好,反反复复的问题一直问到十二点多,结果还没评价就走了。医生也要休息吧?????建议网站搞个限时服务,医生可以免费给你解答,但总不能没完没了的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31 21:08 | 只看该作者
我开通前五天,每天回答10多个病人,总共只有10个人评价,总收入35.5元,很让人寒心的是,由于回答慢了,有二个给了个差评,一个北京的,一个浙江的,还骂我不配当医生,想想在现实中,我工作几十年,还从来没有这样窝囊过,算了,35.5元也不要了,不再做快问了。太没有尊严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5-2-1 23:26 | 只看该作者
确实让人心寒,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花了一个多钟头耐心跟她讲解,她也很满意,就是不给评价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5-2-3 11:2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同感,有些人就是不负责任,这是人品问题!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5-3-11 13:44 | 只看该作者
我昨天也接了一个**月经过期2天说担心得要命,我耐心解释半天,她还说担心的要命,我说姑娘,如果你真的这么担心,那就去照个b超吧,她问多少钱,我说五十多点,她又说没钱,然后反复说担心得要命,我只好说“姑娘,我也只能帮你到这个份上了”。结果今早一看她给我评价(超级不满意)。我很无语。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