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9426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4-12-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时真心无语,不知各位医生朋友们的感受怎样,反正我是不好受。碰到过很多这样的病人,问了你一二个小时问题,然后拍拍**走人,没给你评价。白天倒没大问题,尤其晚上,我昨晚接了个,十点多接的,本打算接完马上睡觉,结果好,反反复复的问题一直问到十二点多,结果还没评价就走了。医生也要休息吧?????建议网站搞个限时服务,医生可以免费给你解答,但总不能没完没了的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