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84331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5-1-24
|
|
请问各位,西医刚毕业的本科生,刚接触临床什么也不懂得的大有人在相不相信?我从事临床20多年,带出了好多本科生,有的竟然5,6年执业证都没有考过,相信这样的例子,你们身边都有。再者中医学院的中西医结合专业也是中西医结合专业,这是方向,是方向就要给他们出路,只有方向没有出路的不叫方向。这个专业跟谁开设没关系,因为学校是个始发地,关键是学生在学校学了什么,将来能干什么。西医学院如果开设中西医结合专业,也是这样,大家心态要放平,不要总带着有色眼镜。万事要从头做起,只有边做边钻研,才能有好成绩等着你。中西医结合专业是最好的专业,理论上讲,只有优点没有缺点,招人嫉妒,所以才弄成这样,中西医结合必须重新振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