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015|回复: 3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春节活动:儿科祝福签到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0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别看资料 于 2015-1-25 06:28 编辑

大家每天登录可以进来留个脚印咯
让大家知道你阅读了儿科版
也可以写下你的开心事和郁闷心情
也可以写出对儿科版的期望
也可以春节的祝福
让我们看看谁的期望多、谁的祝福多、谁的脚印多……
本活动试行一个月!
活动结束时如版主和会员一起推荐积极会员,最后初选出10名会员,进行二次投票选出最终奖励名单!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二名:
三等奖三名:
纪念奖四名:

2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医币 +50 收起 理由
懒洋羊 + 50 辛苦组织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0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25 06:4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间开始?努力加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25 07:00 | 只看该作者
开始了吗!                 吗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5-1-25 08:14 | 只看该作者
进来留个脚印?!
5
发表于 2015-1-25 08:30 | 只看该作者
在羊年里祝愿儿科风风火火
6
发表于 2015-1-25 09:13 | 只看该作者
儿科是越来越重要了!尤其是呼吸科和肠胃科!
7
发表于 2015-1-25 09:3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少闹**多挣钱,我也留个脚印
8
发表于 2015-1-25 09:3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就开始
今陪孩子表演
9
发表于 2015-1-25 12:42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活动,进来留个脚印,在新的一年里,还请儿科的各位版主和老师多多指教!
10
发表于 2015-1-25 19:30 | 只看该作者
祝愿儿科同仁工作顺利!收入增加!
11
发表于 2015-1-25 20:31 | 只看该作者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
12
发表于 2015-1-25 21:23 | 只看该作者
我欠斑竹的人情,支持,参加活动,那是必须的。
13
发表于 2015-1-25 21:58 | 只看该作者
个体儿科 发表于 2015-1-25 21:23
我欠斑竹的人情,支持,参加活动,那是必须的。

到***都是缘分!
互相学习,多交流!共同提高!
14
发表于 2015-1-25 22:51 | 只看该作者
很好的活动,进来留个脚印
15
发表于 2015-1-25 23:05 | 只看该作者
祝在羊年洋洋得意
16
发表于 2015-1-26 06:52 | 只看该作者
不求赚钱更多,只是祈祷医疗差错事故不要发生,让儿科医生过个平安年。一帆风顺。
17
发表于 2015-1-26 08:20 | 只看该作者
祝我们健康平安
18
发表于 2015-1-26 08:37 | 只看该作者
祝愿儿科越办越好,工作顺利 !
19
发表于 2015-1-26 08:5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脚印留下喽
20
发表于 2015-1-26 08:53 | 只看该作者
我来顶一下 .天天来学习.
21
发表于 2015-1-26 09:00 | 只看该作者
签到,儿科总来。哈哈
22
发表于 2015-1-26 10:36 | 只看该作者
多学儿科知识,常到儿科看看!
23
发表于 2015-1-26 11:12 | 只看该作者
签到。好多年了。重新加入爱爱医大家庭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4
发表于 2015-1-26 13:05 | 只看该作者
新春快乐!羊年大吉!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25
发表于 2015-1-26 13:43 | 只看该作者
初来乍到,雁过留毛
26
发表于 2015-1-26 17:29 | 只看该作者
儿科医生辛苦了,愿新的一年工作愉快,少闹**多挣钱。
27
发表于 2015-1-26 18:32 | 只看该作者
祝福小儿们健康快乐成长
28
发表于 2015-1-26 19:52 | 只看该作者
有时间就多来学习学习,祝儿科版越办越好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29
发表于 2015-1-26 20:19 | 只看该作者
我路过,踩一下呵
30
发表于 2015-1-27 06:3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出门诊,先来留个脚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