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798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性,58岁,自诉2015年1月2号开始无明显诱因下**少量流血,口服宫血宁后未止血,妇检:外阴正常,萎缩样改变,**稍充血,见少许血性分泌物,宫颈萎缩样改变,未见明显糜烂处,子宫前位,常大,轻压痛,双附件未见异常包括块,于1月13号予分段诊刮术,术后病检提示分别见较多炎细胞浸润,未见癌细胞,术前相关检查CA125,CEA,CA199,宫颈相关肿瘤筛查均为阴性,TCT阴性,妇科彩超:子宫双附件未见异常,内膜线状,未见异常回声,其他生化未见异常,术后予头孢呋辛脂0.25Bid加独一味胶囊0.9Tid口服,1月18号自诉吃了黑木耳,**流血量增多,血鲜红,后量变少,今天1月20号仍旧还少量流血,请大侠们伸手相助,叩谢!会不会是消炎药量太少呢?考虑子宫内膜炎吗?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