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mdzfx 于 2015-1-14 12:53 编辑
湘雅B:我于2013年9月离开了工作10余年的临床外科护理岗位,来到了一家公司,实现了岗位的转变,从临床的技术操作转为了文字性的编写工作,至今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但没成想,公司的生活完全出乎自己以前的想象,没有想象中那么的美好,人际之间非正当的钩心斗角;因工作职责不明确,而互相推诿;私下拉帮结派;惩罚不明等等这些,让我对这家公司失去了信心。想以前,我在临床工作时,大家都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了患者的健康,而付出辛苦的劳动,而现在一点斗志都没有了,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是继续在公司里面累心的工作还是回到临床中与姐妹一起奋斗?可每每想到家中的女儿,又让我对临床工作望而却步,我该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