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7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护之间] (话题讨论)向左走 向右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mdzfx 于 2015-1-14 12:53 编辑

湘雅B:我于2013年9月离开了工作10余年的临床外科护理岗位,来到了一家公司,实现了岗位的转变,从临床的技术操作转为了文字性的编写工作,至今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但没成想,公司的生活完全出乎自己以前的想象,没有想象中那么的美好,人际之间非正当的钩心斗角;因工作职责不明确,而互相推诿;私下拉帮结派;惩罚不明等等这些,让我对这家公司失去了信心。想以前,我在临床工作时,大家都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了患者的健康,而付出辛苦的劳动,而现在一点斗志都没有了,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是继续在公司里面累心的工作还是回到临床中与姐妹一起奋斗?可每每想到家中的女儿,又让我对临床工作望而却步,我该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15 19:38 | 只看该作者
    护士B已经脱离了临床,却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表现出种种不适,这也会很正常。两条路,一条是咬牙坚持,尽快适应新环境,早日融入这个新的团队,否则,越排斥,越离心,整天闷闷不乐,早晚会被淘汰出局。
   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回归也不失为一条退路,在自己的护理大本营,有归心的人还会如鱼得水,胜任护理工作。至于担心孩子,这就是一个心态和处理能力的问题,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放松纠结的心情,争取家人和亲属的支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家事,绝大多数护士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多向同行同事取经、沟通与交流,别人能处理好的问题,在你这里,也不是什么塌天的大事。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15 19:4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应该是前进or后退?
不进则退,想站立那里守望怎么可能?
波涛汹涌的人流,或夹杂着你前进或者是后退。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钩心斗角,争个你死我活.....
人无论在哪里,都要建立自己的帮派,孤立无援只有卧倒。
这个世道有朋友都挺难的,没朋友寸步难行....
该收敛的收敛,该争的必争.....
工作必须努力哈,没有成绩都是枉然,没有发言权....
做好自己.....
坚持不了继续改行吧....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mdzfx+5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5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