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3188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3-15
|
|
12.22号感觉睾丸有些痛,觉得只是暂时的,没有放在心上,结果接下来的两天疼痛越来越明显,到25号那天走路都有很明显的疼痛了,遂去求医,大夫说只是附睾炎无大碍,开了3盒头孢地尼和3和新廣片,大夫说如果吃完没事就不用继续看了。但是现在偶尔蹲下的时候还是有些轻微的疼痛,请问这需要继续服药吗?彩超描述说左侧鞘膜腔结晶,这个结晶是胆固醇还是结石?会不会随着时间消逝?还有附睾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比如饮食方面,还有时不是不能**?谢谢各位大大指教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