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94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伤] 右胫腓骨粉碎性骨折,行髓内钉。请批评指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0 1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40岁,车祸外伤致右小腿肿痛、畸形伴活动障碍约2小时。既往体健。专科情况:患肢中度肿胀,皮肤完整,张力中度升高,皮肤无明显挫伤,畸形、异常活动、骨擦感存在,足背动脉搏动良好,感觉减弱,足趾活动良好。膝、髋、脊柱未发现相关阳性体征。AO分型:42-C3型。影像片见:

手术不甚满意。术后骨愈合良好,无皮肤、血管、神经、功能等并发症。近期来复查,恢复良好。供大家参考。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daniu0619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10 15:15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11 18:05 | 只看该作者
力线很好,学习了!
4
发表于 2015-1-11 18:46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学习了
5
发表于 2015-1-18 08:41 | 只看该作者
这属于AO42-C2型骨折,做得还可以吧
6
发表于 2015-5-27 22:12 | 只看该作者
手术还可以吧
7
发表于 2015-5-29 21:09 | 只看该作者
可能以后走路容易摔跤
8
发表于 2015-6-1 15:17 | 只看该作者
手术做的可以
9
发表于 2015-6-1 18:4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过我觉得腓骨也应该做一下
10
发表于 2023-6-2 21:45 | 只看该作者
想知道患者现在的情况怎么样,我和她的有些相似
11
发表于 2023-6-2 21:46 | 只看该作者
想知道患者现在的情况怎么样?我和她的有点相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