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3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医考感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0 1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考执业已经4年了,前两年每到复习的紧要关头,总会有影响心情的事出现,影响复习计划。所以前两年的分数差的也挺多。去年和今年还好没有什么事影响,但是去年差了几分。今年通过用红宝书的复习,以408分通过,兴奋之情无言能表。当看到分数的时候,感觉有一股热流从心底涌出,直冲大脑,眼泪夺眶而出!既高兴又伤感,此时想到的是自己多少个日日夜夜持灯夜读,忍受着别人感受不到的煎熬,这一年里的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知道,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丰硕的果食。在这里,我要感谢同样付出心血支持我的家人。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10 12:42 | 只看该作者
祝贺了哦,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10 14:40 | 只看该作者
都是这样过来的!!!
4
发表于 2015-1-10 14:45 | 只看该作者
相信每位考生都是这样的经历的'
6
发表于 2015-1-11 12:5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不都是这么来的~
8
发表于 2015-1-17 10:5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我今年进考,沾点你是喜气
10
发表于 2015-1-19 12:04 | 只看该作者
mingliang0504 发表于 2015-1-17 10:57
恭喜,我今年进考,沾点你是喜气

好好看书,会通过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