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对针灸减肥的看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0 1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手报到
性别:
学历: 高中
所在地: 安徽宿州
是否是医务人员:
如何知道爱爱医: 老师推荐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当前社会上流行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有人把针灸减肥吹得神乎其神,效果到底怎么样?本人认为,无论胖瘦都应该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之上.换句话说,减肥或增胖都应该是把整个身体调节健康后的"副产品".也就是说,健康了,胖瘦也就正常了,这才叫“减肥”.其它譬如节食,运动,减肥茶之类,离开健康这个中心都是不足取的.
    我认为针灸减肥应该从调理气血入手,理气下行,体内该排的自然排下,该补的自然补上,调节平衡以后,吃饭睡觉都香了,胖瘦也正好了,这才是我们所要的结果.
    如果各位认同我的观点,用它衡量社会上的各种减肥方法,好与不好一看便知.说的容易做起来难是吗?针灸调气血不难吧,思路对了才能做好,看你怎么做.注意穴位是有惰性的,人体是有差异的,灵活运用才是正道,针灸减肥也一样,任何一套一成不变的针法都是忽悠人的.
     个人观点,不足之处请各位**指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