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8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资源] 2014年上岗证成绩出来了,大家过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6 16: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4年上岗证成绩出来了,大家过了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2-27 17:57 | 只看该作者
没过好郁闷啊怎么考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2-27 19:51 | 只看该作者
刚过63分
4
发表于 2014-12-28 20:1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63分,刚刚过!以后得更努力了,这次是运气好罢了。
5
发表于 2014-12-28 21:29 | 只看该作者
这么有缘啊!1我也63啊   MRI医师  
6
发表于 2014-12-29 22:58 | 只看该作者
明年考啥好呢,????????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4-12-29 23:55 | 只看该作者
MRI医师、技师,CT医师、技师,DSA,刚好5年1轮回。
8
发表于 2014-12-30 22:00 | 只看该作者
有磁共振医师上岗证,还需要CT上岗证吗?
9
发表于 2014-12-31 10:17 | 只看该作者
MRI医师可以向下兼容MRI技师和CT医师、技师。不能反向兼容。
10
发表于 2015-1-1 19:35 | 只看该作者
68飘过!!呵呵!!什么时候可以拿证啊??不要说再跑一趟杭州?
11
发表于 2015-1-2 18:26 | 只看该作者
73路过,下回该考MRI了
12
发表于 2015-1-5 19:01 | 只看该作者
是要去省会医学会亲自去取
13
发表于 2015-1-5 20: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刚过64分
14
发表于 2015-1-9 14:32 | 只看该作者
mri 医师  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