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23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你觉得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题目难度如何?以及为什么2014年成绩迟迟不公布原因所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3 15: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n-yebin 于 2014-12-23 16:43 编辑

大家都在等考试成绩之余,都来投票看看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的难度如何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与其坐等分数出来,还不如先估下考试的难易程度。


其实,怎么说呢?
今年分数及分数线迟迟不出来的原因可能是:今年的题目,都比较容易,
我们全国的考生都考的比较好,分数也普遍比较高,
医考中心不知道怎么办了,
分数线定低了,通过的人数又太多了,不好向卫计委交待;
分数线定高了,通过的人数是控制了,却不好向广大医务工作者交待;
所以他们也是左右为难了,迟迟不敢公布。

单选投票, 共有 21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2-23 15:5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说呢 两极分化太厉害 过还是松松的 ~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2-23 16:1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14-12-23 16:20 | 只看该作者
对,就是没事瞎扯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分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来。
5
发表于 2014-12-23 16:3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说呢?
我觉得应该是今年的题目,都比较容易,
我们全国的考生都考的比较好,分数也比较高,
医考中心不知道怎么办了,
分数线定低了,通过的人数又太多了,不好向卫计委交待;
分数线定高了,通过的人数是控制了,却不好向广大医务工作者交待;
所以他们也是左右为难了。
6
发表于 2014-12-23 18:21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4-12-23 19:26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找***的还是稳坐**啊,当时我们考场怎么只抓了两个呢???还有那几个作弊的,没事很**
8
发表于 2014-12-23 2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沧州中医


????????佩服,佩服佩服!
9
发表于 2014-12-25 14:5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投票了啊
10
发表于 2014-12-25 21:3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大家都考的很好,为啥过关率不到30%?都说今年题简单,照这样说大部分人能过,卫急痿是按人数订分数线的,不是你考的好与不好,所以说题简单的不要骄傲,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你自己不一定能过,还是低调一点好,毕竟过关率不到30%。
11
发表于 2014-12-27 18:44 | 只看该作者
说什么,都没用,等吧等吧!
12
发表于 2015-12-24 09:43 | 只看该作者
按现在的速度几天发证技术上都能实现.证都是各省印制发放,在成绩公布前已制好且数量绝对过胜。按报名时网上提示的是直接用报名时上传的照片。也有的地区要考生交照片 ,这也差不了几天。主要是领导的问题。
为什么有些省发那么晚。典型的吃拿卡要,主要是卡民营医院,早一天发证对民营医院影响很大,早一天让过的人先注册。有处方权。贪腐
如果及时发证的话至少让技术人员提前一年参加以后的晋职称考试,明显耽误技术人员的时间。
呼吁年内发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