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821|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包皮手术后感觉短了,用断肤伤痕代偿法延长2cm,效果不错,远好于阴囊皮肤代偿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8 16: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包皮手术后感觉短了,用断肤伤痕代偿法延长2cm,效果不错,远好于阴囊皮肤代偿法。发两组对比照
断肤伤痕代偿法,可延长1-3cm,适合内板过短不满意者。如包皮重新覆盖头部则需后者。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2-19 21:3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发的不是很清晰啊,没有表达出你的意思  ,建议重新编辑一下  然后手术图片一起贴出来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2-26 20:30 | 只看该作者
断肤伤痕代偿法?
4
发表于 2015-1-5 17:1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是伤痕代偿法延长的,这种方法延长1 3cm可用,该手术无法重新覆盖**,第二张是阴囊代偿法,对于做了包皮手术后悔,心理辅导后仍想恢复覆盖**的,可选
5
发表于 2015-1-11 01:47 | 只看该作者
很好,长知识了,大内板超长想做二次手术,有必要吗,楼主!
6
发表于 2015-1-11 01:48 | 只看该作者
qq717640382 发表于 2015-1-5 17:16
第一张是伤痕代偿法延长的,这种方法延长1 3cm可用,该手术无法重新覆盖**,第二张是阴囊代偿法,对于做 ...

内板4CM,疲软时能盖住三分**的**,有必要二次手术吗?
7
发表于 2015-1-11 23:28 | 只看该作者
善良勇敢 发表于 2015-1-11 01:48
内板4CM,疲软时能盖住三分**的**,有必要二次手术吗?

只要你愿意,并且确定了自己想要的效果,随时可以再手术。
8
发表于 2016-9-22 19:1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这种手术哪里能做?
9
发表于 2016-9-25 0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a18513337372


你在哪个城市?
10
发表于 2016-9-25 21:52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北京。这个手术真的能恢复这么好吗?现在就是想重新覆盖**,找了好多医生都说不可能覆盖**。
11
发表于 2016-9-25 23:58 | 只看该作者
也许真的像那个手术那样,你又后悔了。有图吗?割包皮手术本事是小事,但引发的心理问题是大事
12
发表于 2016-9-26 11:12 | 只看该作者
qq717640382 发表于 2016-9-25 23:58
也许真的像那个手术那样,你又后悔了。有图吗?割包皮手术本事是小事,但引发的心理问题是大事

真的是引发了很多心理问题,纠结好几年了。那这个手术你知道哪里能做吗?我决定跑遍整个中国也要做~哪怕是去外国找,在你那个城市吗?
13
发表于 2016-9-26 16:2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要覆盖头部,需要较大量的皮肤,这部分皮肤需要从阴囊移植过来。这样就面临着2个问题,一是 移植过来的皮肤美观触觉都无法保证效果。二是阴囊会有所改变,又会引发新的问题。所以,你的情况首选仍是心理辅导。如果一定要去做你希望的手术,建议你过一段时间。现在大部分成**性还是喜欢头部裸 露的男性,大部分男性也愿意自己是自然的或通过手术的头部露出。
14
发表于 2016-9-26 16:5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a18513337372 于 2016-9-26 18:26 编辑

都好几年了,也没调整过来。现在全暴露外面 ,走路摩擦难受,而且感觉敏感度也下降,头没感觉。没包皮滑动,产生一系列问题。想在疲软的时候包起来一些,勃起露出来就好。我之前咨询过医生  说就算植阴囊皮,这个皮也没法覆盖下来弹性不够,最多延长一点点,而且也不敢植太多,说会影响生殖能力。  这个断肤伤痕代偿法又是怎么做的呢?  只要不勃起时能覆盖些前面,美观不美观无所谓。底下那俩张图片感觉效果还可以啊,我想达到图片这种效果。
15
发表于 2016-9-27 08:34 | 只看该作者
你的要求有难度,莆田系医院也不一定愿意接你的手术。你发个图吧,发这里或者发我qq都行,也许情况没你想象的那么糟
16
发表于 2016-9-27 10:27 | 只看该作者
图片发不了啊,十年前做的,就是那种传统的,内外板在冠状沟后0.8cm处,缝合一圈那种
17
发表于 2016-9-27 13:28 | 只看该作者
网上有卖拉长包皮的东西,可尝试一下
18
发表于 2016-9-27 15:51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得好拉好几年吧,通过手术不能达到图片的效果吗?
19
发表于 2016-9-27 17:01 | 只看该作者
冒险,而且得找莆田系,要花很多钱,受很多苦。
20
发表于 2016-9-27 17:3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a18513337372 于 2016-9-27 18:33 编辑
qq717640382 发表于 2016-9-27 17:01
冒险,而且得找莆田系,要花很多钱,受很多苦。

能达到第一张那种也行,延长个二厘米。不知道北京这,哪个医院能做啊,费用多少?
21
发表于 2016-9-27 20:14 | 只看该作者
很痛苦的,沿伤痕切开皮肤,内外板之间拉开一定距离不可缝合,弹力包扎,需要1个月至半年的痊愈时间,能改善因为过短导致的皮肤没有滑动空间,不能解决头部覆盖且增生组织由皮浅筋膜加内板外板增生部分组成疤痕部位和内板滑动的空间几乎没有增加
22
发表于 2016-9-27 23:04 | 只看该作者
痛苦疤痕也都没事。你是医生吗? 正规医院男科应该都不做这种手术。不知道北京这里哪里能做啊
23
发表于 2016-10-18 1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a18513337372


你好几年都无法适应吗?我才做了3个月,也是无法适应,一软下来就觉得**后面绑了橡皮筋,很难受,**也不敢穿。
24
发表于 2016-11-12 11:26 | 只看该作者
具体操作呢
25
发表于 2017-4-25 20:57 | 只看该作者
jiaping92 发表于 2016-10-18 11:26
回复 15# a18513337372

切了好多皮,肯定不好受啊。求延长办法
26
发表于 2017-12-26 09:45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很想学习。希望多看看
27
发表于 2017-12-27 00:16 | 只看该作者
唉,不切发愁,切了也发愁
28
发表于 2017-12-27 17:0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看明白什么意思。
29
发表于 2017-12-27 20:24 | 只看该作者
延长了包皮的图好看吗?有疤痕翻开可能会坎墩吧!即便以前**露出来的但是割了包皮后还是要适应一段时间的,**的冠状沟还是很敏感的。
30
发表于 2021-1-11 0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qq717640382


什么是伤痕代偿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