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9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职称外语] 在广东省乡镇卫生院聘中级职称需要考职称英语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2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广东省乡镇卫生院聘中级职称需要考职称英语吗?有些人说需要,有些人说不需要,到底需要不?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2-10 20:30 | 只看该作者
在我那就不需要,你可以到当地卫计局人事股问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2-10 20:34 | 只看该作者
杏林小菜 发表于 2014-12-10 20:30
在我那就不需要,你可以到当地卫计局人事股问一下。

别提这个卫计局了,自从卫生和计生合并后,管卫生的都去干计生了,卫生的一问三不知,等了半个月都给不了答复,烦死了
4
发表于 2014-12-10 20:4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需要吧
5
发表于 2014-12-12 11:2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江苏是不需要,但是广东不知道~~~~~~~~
6
发表于 2015-1-7 19:17 | 只看该作者

在我那就不需要,你可以到当地卫计局人事股问一下
7
发表于 2015-1-7 19:20 | 只看该作者
吉林省的也不需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