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76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段时间肚子总是咕咕叫个不停,每天都是这样,特别是吃过饭后2个小时和下午4点左右那就是炸开了锅一样,伴有肚脐上方2公分偏右一点一阵一阵胀痛,晚上睡觉失眠多梦,早上头重脚轻感觉睡觉都是白睡的,小便特别黄,都差不多是浓茶一样,大便不成形,总是稀稀的,身上总是怕冷,手脚冰凉,以上症状持续时间2个月了,西医方面检查无数,什么肠镜胃镜和腹部CT都做了,均无异常,就差小肠镜没做了,西药吃了一箩筐一点效果都没有,后来实在没办法去了江西省中医院找专家看了下,他开始把脉的时候说我是湿热,后来看我舌苔一片白色伴边缘有齿痕又说我是寒湿,开了7贴中药,其中有薏苡仁20、黄连6、陈皮10,白术10、白芍10、法半夏20、茯苓10、竹茹10、防风10,。枳实10,云苓10,草果10,蚕沙10.利湿之类的药,现在吃完药了,我注意了下舌头较前好转,前面一小截都转红色了,后面一大截还是白色很厚的舌苔,肚子咕咕叫也较以前好些,大便也成形了,但我感觉大便量非常的多,比平时要多一半左右,而我肚脐上2公分偏右的地方时不时还有些胀痛,现在咨询一下医生们,现在下来我需要如何治疗,是继续以上方子利湿还是重新开过药方啊,我肚子痛要不要加些调肠道的药呀,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