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4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知觉不好,脚底踩坏的伤口一直不愈和,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 1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2-3 12:16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专家呀????
4
发表于 2014-12-5 09:21 | 只看该作者
化脓性肉芽肿,自己好不了的,要到医院皮肤科做掉,这样几天就好了。
5
发表于 2014-12-6 09:47 | 只看该作者
小各个 发表于 2014-12-5 09:21
化脓性肉芽肿,自己好不了的,要到医院皮肤科做掉,这样几天就好了。

能不能详细说一下呢?自己用双氧水消毒后再上京万红行嘛????
行走不方便,不便于去医院!!!
6
发表于 2014-12-6 11:17 | 只看该作者
哦哦,楼主,帮顶了,我不懂楼主的病症,希望顶起来让更多老师看到诊断
7
发表于 2014-12-11 17:34 | 只看该作者
自己用双氧水消毒后再上京万红行嘛????
行走不方便,不便于去医院!!--这个不行的,要到医院。你是哪里的?可以找医生朋友到你住处也行,如果有朋友是医生。
8
发表于 2014-12-11 19:07 | 只看该作者
兄弟方法很简单在制污穴点刺放学几滴就可,如果出的是黄水就更好了。百度一下制污穴就知道了
9
发表于 2014-12-11 19:08 | 只看该作者
制污穴在大拇指上,你的问题在大母脚趾对应的地方也要放血。
10
发表于 2014-12-14 22:47 | 只看该作者
lz你现在好些了吗?
11
发表于 2014-12-14 22:48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找些燕子藤 泡酒,然后喷洒在患处,每天3次。可痊愈
12
发表于 2016-1-9 17:5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简单,白凡和白糖一比一在铁锅里枯干。碾细粉外用。如效果不佳打我电话13007687553刘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
发表于 2016-8-25 08:28 | 只看该作者
伤口感染,必须先消炎!
14
发表于 2016-8-25 10:36 | 只看该作者
试下红外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