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8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资源] 如何在学校卫生工作中应用健康促进策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9 14: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何在学校卫生工作中应用健康促进策略


    1、当前学校卫生工作中的问题与挑战

    2、如何发现需要解决的问题

    3、如何在实践中运用健康促进策略来干预

    4、用健康促进策略开展学校防近工作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29 15:48 | 只看该作者
学校卫生,提起名字都是学校的事,可是我一到学校他们就感觉是我们的事(我感觉是我们配合他们,但是学校有时不这么想,是我们主导,他们配合)。这个事我一想到就来气,不想也罢!!随他!!!!他们那边不管,只是我们卫生系统,没用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1-29 16:40 | 只看该作者
二楼说的对极了,就是这样子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4-11-29 18:45 | 只看该作者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4-11-29 15:48
学校卫生,提起名字都是学校的事,可是我一到学校他们就感觉是我们的事(我感觉是我们配合他们,但是学校有 ...

我觉得,关于学校卫生,我们卫计委门,更多的应该是督查和指导的作用,或者,医院和学校关系好的话,可以给予必要的协助,真正开展工作还在于学校自身。
5
发表于 2014-11-29 19:07 | 只看该作者
学校?有本事就自己请人做校医,说起来就一肚子气!!!!
6
发表于 2014-12-23 10:04 | 只看该作者
专业对口,谢谢分享!
7
发表于 2014-12-27 15:28 | 只看该作者
在学校做健康促进,学校认为是我们的事,常常不配合。因而我们也只是做做样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