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7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肺热无痰咳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8 1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几天咳嗽的厉害,无痰,感觉是咳不出来,很难受的。有时候咳嗽得头痛,面上还长了些痘痘,认为自己是热咳。于是按处方捉了一服药煎服,效果很好的,差不多没有咳嗽了。处方如下:甘草15g  银花15g 公英15g  地丁15g  连翘15g  川贝10g  天葵15g  麦冬15g  百部15g  紫菀15g  款冬花15g  桔梗15g  再加上草药木患根大概25g。煎服一次,再用原药煎服一次,基本好了百分之90.今天在捉一服煎服以彻底清除。2014.11.28.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28 14:54 | 只看该作者
加的草药是什么东西哦
3# 板凳
发表于 2014-11-28 21:40 | 只看该作者
这剂药在广州估计超过百元。
4
发表于 2014-11-29 22:54 | 只看该作者
lqping 发表于 2014-11-28 21:40
这剂药在广州估计超过百元。

20多00000000000000000000
5
发表于 2014-11-30 15:57 | 只看该作者
这药确实有点贵,呵……不过效果好就值得啊,去西医院打个点滴都不止这么点钱啊。
6
发表于 2014-11-30 17:30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好经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