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14512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4-19
|
本帖最后由 fjclbayyclgys 于 2014-12-21 10:25 编辑
这个患者是“快速问医生”上我接诊的患者主诉:
身上头上一直起包,痒有时会轻微的疼。大概持续了2个月。医院过敏源血检结果
IgE545.6IU/mL.。最近在吃皿治林并注射卡介菌多糖核酸针。在吃药期间开始有明显效果,
后由于感冒吃止咳糖浆和氨麻美敏片担心不能和过敏药一起吃就挺药了。现在有起包了(23,
女,浙江省-杭州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