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0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个功血病人的用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6 1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手报到
性别:
学历: 本科
所在地: 广东梅州
是否是医务人员:
如何知道爱爱医: 执考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啊,有一个病历,大家帮我下!
病人49岁,已行结扎术,平素月经正常,此次因“月经淋漓不净20余天”住院治疗,验血项目空腹血糖及血脂稍高,甲功,肝肾,凝血,心电图均正常,B超示:内膜厚13mm,回声不均匀。拟诊功血,行诊刮,病检示:分泌期子宫内膜,内膜息肉。因为病检是诊刮后四天才出的结果,诊刮后出血明显减少,但是诊刮后3第二天开始出血突然增多,这是什么原因啊,一般诊刮后出血不是应该明显减少吗?那这个病人的后续治疗应该用什么药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4-11-26 19:55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来到爱爱医,也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希望多在新手接待厅看看,学习下如何获得爱医币和积分!
【公告】新手报到专用帖(格式正确有机会得鲜花)
https://bbs.iiyi.com/thread-2419801-1.html
如何获得爱医币
https://bbs.iiyi.com/thread-2451991-1.html
爱爱医***送积分活动综合帖
https://bbs.iiyi.com/thread-2452113-1.html
新爱友快速融入爱爱医之捷径——新手疑问汇总!
https://bbs.iiyi.com/thread-2419804-1.html
积分、阅读权限问题综合
https://bbs.iiyi.com/thread-2451900-1.html
专为新人开展的活动“做任务,获奖励”期待您的参与!
https://bbs.iiyi.com/thread-2452866-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