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9421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24
|
新手报到
| 性别: |
女 |
| 学历: |
本科 |
| 所在地: |
广东梅州 |
| 是否是医务人员: |
是 |
| 如何知道爱爱医: |
执考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啊,有一个病历,大家帮我下!
病人49岁,已行结扎术,平素月经正常,此次因“月经淋漓不净20余天”住院治疗,验血项目空腹血糖及血脂稍高,甲功,肝肾,凝血,心电图均正常,B超示:内膜厚13mm,回声不均匀。拟诊功血,行诊刮,病检示:分泌期子宫内膜,内膜息肉。因为病检是诊刮后四天才出的结果,诊刮后出血明显减少,但是诊刮后3第二天开始出血突然增多,这是什么原因啊,一般诊刮后出血不是应该明显减少吗?那这个病人的后续治疗应该用什么药呢?
|
|